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4 16:56:55|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花生湯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23---------------------------

可愛的妳 打來 說妳在樓下等我^^
嘻~~ 把中午的餐券換成下午茶給妳..
拿著花生厚片+熱奶茶..走到"老地方"等妳..
ㄟ~~ 不會吧!! 我看到妳可是也看到"粉紅色的愛心汽球"在妳車上
哇~~ 趕快閃到柱子後..>__< 是我看錯吧..
天啊!! 走出來一看 是真的耶..
感動 X N次方
好害羞 超害羞 妳就這樣掛著汽球 從新店騎到信義區
我嚇到(!)一直塢著嘴.. (哈!不然會尖叫出來)
四顆粉紅愛心.. 第一次那麼喜歡粉紅色
好想緊緊抱住妳 跟你說謝謝 我真的很感動

在我的生命裡 會永恆的刻下這一天

看著妳喝完奶茶..^^! 跟妳討論著汽球的處理方法
原本要放掉ㄉ.. 可是 心理好不捨 而且是妳不怕丟臉 騎來送我的心意耶
(我說丟臉時 妳告訴我 不會啊 這樣大家會羨慕妳 是要送人還是被送呢?)
最後 決定把它先綁在我車上 下班再騎回家

^_^我真的好幸福 在妳的呵護中

下班 同事死要去看汽球..
厚..還好有帶她去看 因為我的車旁有人圍觀..點點點
羞的不敢接近 跟穗禎在旁邊裝聊天
小嫻則是指著車子大笑..吼.還打電話跟它男朋友說
不過 我聰明 拿了一個大袋子 裝汽球

嘿嘿.. 拿回家!! 綁在門把上.. 好幸福

------------------------------------------------------

10點妳下班 約我去吃宵夜..
噗..雖然有吃湯圓3碗..撐.. 不過想跟妳見面 還是跑下樓囉..
我想去三和夜市.吃臭豆腐鍋 跟妳飆去..
和妳逛著街. 妳很專心的看著項鍊 想再買兩條一模一樣的
來彌補妳弄丟的Miss
恩~~ 沒關係啦 我有妳就好啦!! 沒了妳 有項鍊也沒用
吃了臭豆腐鍋.. 和妳手牽手的Feel很好^//^
逛去喝花生湯 God 真的超飽
在大街上 為了打掛在招牌上的汽球 我努力跳啊跳
可是都碰不到..厚..妳就很Easy的碰到~ 妳才說你都是搶籃板的 切
和妳在停車ㄉ地方 Kiss 把口香糖傳給妳
哈..心跳的超快 我辦到了耶..

---------------------------------------------------------

回家的路上 妳說Chanel(前女友)住在三重
不知怎麼著的 我又開始吃醋了
背著妳前五任女友的名子 聽妳的過去
好 好奇第二任 小涼(?)的長相 因為妳說妳剛開學就注意到這學妹了
聊到Chanel 妳說妳跟她在一起2個月
我跟她的反應都很像 連分手的方式都一樣..
心情很差 我會不會跟她一樣 只跟妳在一起兩個月.(嗚..我不要)
好怕分開 怕妳會討厭我 (因為我跟她想法很像)
Down到谷底..和妳匆匆告別
回到家 坐在沙發上 想著妳 腦袋一片空白..

-------------------------------------------------------

電話響. 妳打的
妳要我不要亂想 妳喜歡的是現在的我
不管如何妳都會照顧我 喜歡我
嗯嗯.. 很感動!! 答應妳不要亂想 只要想著如何好好喜歡妳

-------------------------------------------------------


【幸福販賣機 掉下的是花生湯 濃濃的 好喝】

--------------------------------------------------------





【】

台長: 幸福販賣機ㄉ店長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