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26 12:56:31| 人氣1,0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兵很在乎的學妹-Cok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oka是我當兵認識很好的朋友之一 我們好到我都稱他是"學妹"了我認識他差不多半年 還記得我們是在第一次上核生化課 他坐在我旁邊 所以才認識的學妹其實很早就告訴我 他的家庭背景 頗令人同情的而且本身就要在吃百憂解等藥物做控制前天晚上在紅樓巧遇他 他現在已經是那邊longe bar的店長了也會去歌廳駐唱 他跟我聊到我退伍之後他在連上的事情...

 

     他說他停役之前 在連上過得多爽又多爽 因為連長下令不准讓我學妹曬太陽 集合 操課 跟連上的人接觸 所以人都不能刺激他還要有人替他打飯 給他吃看來他比我那個只有兩個人看守靶場的日子 還要爽到翻他在停役根本就在過著大小姐的日子至少在連上下基地前 他都是這樣子的

 

     學妹跟之後接輔仔的新菜鳥輔仔 似乎感情很好他提起他要離開醫院的最後一個晚上 新輔仔來看他那一段 他講到哭了出來我立刻也拿衛生紙給他 我似乎能體會那種心情還記得97年6月6號的當天 也就是我退伍那天的下午我從連長手中拿到退伍令後 回到寢室收拾我的行李這時候我的輔仔 簡志和從他的房間走出來跟我說:朱平 你相不相信我現在過去抱你?你會馬上掉眼淚而我當下雖然沒有掉眼淚 因為我不想讓輔仔知道我是難過 傷心的 我要我是開心的離開營區的我是被昌鴻學弟送我到大門後 自行撘著小黃去花蓮火車站的時候我回頭看著我們的營區大門我才暗自掉下淚來...

 

     我其實一直很擔心學妹會發病 他有一次很難過的在電話中跟我哭訴我也不知道如何是好 很自責 當時怎麼沒多關心他一點還有一次學妹也打給我 他說他拉k 補一件e了我剛開始罵他 到後來他說只有那樣才能抑止他發病 自殺的念頭說來也真的很可憐...學妹是第一個帶我去JMUP的人 也是第一個帶我去成吉的人還記得我第一次去成吉 看到大家都脫光光 嚇到落荒而逃 進去不到2小時就閃了我很珍惜我跟學妹的感情 我很期待五年還是十年後的我們會長什麼樣子我坐在他的店裡跟他這麼說...這次是為了朋友慶生先去紅樓耗時間才巧遇了學妹真的是好久不見...學妹還大喊我的本名 真是太誇張了我還是很關心他的病情 學妹自己也講說我每次msn密他都說:你身體好不好?所以我真的很希望他能夠堅強起來 別再碰些有得沒得的東西真的希望你好 宗翰

台長: 阿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非關h |
此分類上一篇:COME OU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