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4 13:27:21|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燃燒第一天(唱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燃燒第一天(唱歌)

這要從她那天打電話給我算起,應該是上禮拜六吧!
有個將要從屏東回來的好朋友秀玲打電話給我,說她禮拜天晚上會回來
問我今年暑假大夥是否有什麼活動?

我們這群本來依照過去慣例,都會在寒暑假聚會一次。
今年比較例外,因為面臨畢業後的選擇,大家開始忙碌
考研究所補習的補習,賺學費打工的打工,搞社團的參加營隊
弄得大家都零零散散,很難聚在一起,這次她回來只能看到我和宗裕2人
其他人都忙,新竹、台北,很難見得到面。

之前期中考答應她的承諾"唱歌",這次必須兌現。
禮拜一就開始找人,她負責找女生,而我負責找男生
首先是找了立翔和潑猴當第一人選,充當劉德華和張學友
然後,再找義昇當林俊傑,可是...

若沒有告知其他同學,就很對不起大家,萬萬沒想到
一通知大家之後,阿雄+丹尼爾+張開哲都要參與,這下人數爆了!
當我正在思考女生是否也湊得出這些人數的時候,
秀玲打電話給我,說她朋友禮拜四才有空去唱歌,恰巧這天,
是重修班的期末考考試,人數瞬間變成3人
義昇+立翔+波猴三人,張開則是因為經濟拮据+剛剛拔完智齒無法參與

一早到警察局在載她,說也奇怪,以前出去這麼多次一次都沒載過她
沒想到今年都是我在載她,54公斤還說自己瘦的傢伙,
那時候台東和花蓮我載宗裕都沒喊苦了,妳54算什麼?
好不容易到了禮拜四,秀玲找了2位女生,我這邊只來了義昇和立翔
潑猴則是有事,會慢1個小時後才會到,唱歌開始
立翔發揮他的威力,搞笑威力+笑容威力想辦法和女生親近
至於義昇,就是老樣子木訥木訥,立翔最後沒辦法了
叫我要求秀玲把女生一一介紹給我們認識

這段半小時是立翔的天下,用他熟練的把妹技巧掌握局勢
而我則是老樣子,繼續和秀玲敘舊,什麼都聊,感覺很爽~
半小時過後,有個口齒不清的傢伙打電話給我,第一句就問我,他就是張開
女生正不正?正的話他才要來,這個問題我不想回答,我把電話交給立翔
立翔說很正,有女生長的像班上同學蔡芃芬,叫張開趕快過來

10分鐘過後,張開就已經出現在好樂迪門口,
張開一進來之後,很快的就掌握了所有局勢,除了我和秀玲這塊沒掌握之外
張開立刻發揮的的把妹專長,直接就坐到女生旁邊開始哈啦
反倒是,立翔這邊冷場了,果然是山外有山!

1小時過後,張學友來了,逐漸把場子暖和了起來,
jacky剛好是秀玲的偶像,加上秀玲的搞笑功力
場子馬上開始熱了起來,歌神開始尬歌了!
高手遇見高手果然會有疙瘩,立翔不想和波猴搶歌來唱,
我只好對立祥說,下禮拜1就是波猴的生日,就當作生日會吧!
朋友之間都有這麼多嫌隙,我之前那篇文章還真是寫對了!
好朋友就應該像我和宗裕他們這群才叫做好朋友!

4個小時很快的過去,張開的黏人攻勢嚇到了秀玲的同學
隔天我從張開口中得知,他居然去秀玲的朋友網誌留言
說他想和她做朋友,嚇了秀玲的朋友一跳,果然老手!
還跟我說他留言沒有隱藏,==根本說謊,都是悄悄話!

立翔也是悄悄來,當天晚上就把秀玲的朋友網誌逛完並且看完
實在有點不是滋味,何必飢渴到這種程度呢?
要碼就是偷偷的來,不然就是光明正大的去嚇人
這樣實在有點對不起秀玲的朋友,禮貌可能對年輕人來說不重要了!

當天的唱歌的結果,秀玲是最閃亮的一顆新,
果然是台妹唱歌,唱功不但無人能敵,搞笑也是第一。
至於很多人說她是音癡,這點我待會要幫她澄清一下!

台長: M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