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27 04:36:57| 人氣4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ω 8 ω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來講講鳥蛋的故事

禮拜三中午半天下課

沒有大人可以接送上/下學

都要自己走路回家

我們家到學校最快要走40分鐘

但我同學更久要走1小時

所以下課三五結群一起走路很正常

我們兩女跟一男感情特別好

又很愛講恐怖故事

走小路回去時

忘記誰大喊一聲

全部的人往上坡衝阿

結果男的跌倒了

小學要戴的帽子

裡面剛好裝了鳥蛋

全破了

現在想起來還真的是覺得

太好笑了

不然就是一起去溪邊玩水

一邊去山裡面探險

再一起寫作業

沒有手機的年代

我們家也沒有電視看

因為我家的老爸

在我幼稚園的時候就把電視線給剪斷了

只剩下三台

只要下雨天

電視一定壞

每天都活動都是

去外面探險

沒有大人管

不然就是撿路邊的垃圾玩扮家家酒

吃泥土

幹盡蠢事

多虧我爸

我沒有近視

我有時候想這是他的策略

因為我們家要割檳榔時

他總是會問我們

那個熟了沒

因為太高他也看不清楚

但是她說小孩子眼睛比較好

從小訓練我們看遠

好想念山上

滿天的星星

螢火蟲

還有

下過雨後的空氣

台長: ☆小沛*♪
人氣(42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的故事*♪ |
此分類上一篇:ω 7 ω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