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04 01:44:18| 人氣2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ω 縝密 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又不是芭比娃娃

每天被穿得漂亮天生就有好身材

我也不是偉大又聰明的發明家

更不是積極努力追求成功的人士

我只想當個平凡的人

我沒有想當個一等一

你問我腦子裝什麼

我腦子真的沒有裝什麼

裝的只是這人生什麼時候才要下台一鞠躬

被水煮的青蛙

我不想生於憂患

我只想死於安樂

當你被教導的常規原來不是你想像

當頭棒喝

就被當成狡辯

的確

但我只是提出我的想法跟我不理解的地方

老師說過

你真正的理解是

你把別人不理解的地方讓他理解

你講得我真的聽不懂

但從來沒有人有耐心替我說完

就像以前其實也很想理解數學阿

可是他們都說就是這樣你記起來就對了

我腦容量就這樣我怎麼記得起來阿

陰影都在小時候產生

教到不爽走人我也莫名其妙

不過還是感謝他願意花時間

只是他失敗了

本來別人就沒有義務教你

所以我似懂非懂

我有過不去的關卡

因為我的理解能力就只有這樣

我不懂

難道我反駁就表示我聽不下去

我只是想聽我想聽的

可是這樣的話

你也不是只是想講你想講的

我辯駁

我不懂

為什麼每個人都要站在自己的角度覺得這個人就是這樣

你就是在反駁

你就是怎樣

可是我明明就沒有

我的腦袋很單純的只是想表達我的想法

可能我的方式讓你誤會

可是我沒有那個意思

為什麼大家都要覺得你就是怎樣

人果然都是自私的

以自我為出發點

不過這樣也沒有錯

錯事我

沒有自我

我想找個

能聽我把我自己想說的話說完的人好困難

好像只有筆跟指

好像只有鍵盤及網路

可以讓我把一件事情說完

可以讓我把我想表達的表達完

沒有中斷

靜靜的 寫完 打完 然後沒有人給予回覆

其實我很容易想很多

心思細膩在其他地方

難道我選擇不積極的人生也要被評判嗎

可是我又沒有要你負責

但我還是感謝很多人把我不足的地方告訴我

我吸收我需要改進的

其他

我聽但我不表示認同

我沒有反駁因為我本來就懦弱

台長: ☆小沛*♪
人氣(2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盲目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ω 辛酸 ω
此分類上一篇:ω 空間 ω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