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2-14 03:31:40| 人氣7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ω 睡不著 夜 ω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最近嗎
是最近換了環境嗎
還是因為長大了
因為越長越大了
不只身材還有年紀跟心智
晚上越來越難睡著
想很多
想著以前
想著
如果現在我要死了
你問我最後悔什麼
我後悔很多也都是我不後悔的
你問我當初怎麼走進護理的
我說被逼迫的
沒錢
放棄讀藝術學校
可是我長大發現這是可以給我穩定收入的重要選擇
如果有人為了溫飽而煩惱
那我不會是列入裡面的人物
可是我不快樂
總在工作中質疑
是因為護理平均壽命七年嗎
可是我才五年
你說
要我在工作中找到成就感
當然會有
可是你以為每天都會上演
不會
挫敗感才是那個每天打擊你的人
怎麼辦
我已經忘記我怎麼走過邁入臨床痛苦的第一年
我誠心問了解答之書
請它給我答案
人生追求什麼
它回答
答案就在你身邊
我需要智者給我答案
但他說愚者的問題不是智者可以回答的
這是三十歲前的迷惘
還是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時期
我看著我爸
他不知道會不會思考這樣的問題
每天就是過生活
連過年都不忘去田裡工作
是阿
我之所以不快樂
是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可是
我也不知道怎麼知道自己要什麼
可是有一件事情
我非常確定
我不喜歡現在這個環境
我有一個非必要又要到手的東西
一年好久
久到
折磨人心智
意念
堅持
為了一張
薄薄的紙
沒有人告訴我放棄
回答永遠都是
堅持
撐過去就是你的
我好想要有人
跟我說
放手也是一種追求
然後我就有動力繼續堅持下去
我也不想遭人非議
我很佩服
可以在護理走到最後的人
不論以什麼樣的形式




你要把橘子種在海邊
你就要想辦法讓它活下去
先不求好不好吃
可是
它就不適合那裏

想起以前實習時一起同梯的夥伴告訴我
我覺得你到哪裡都很適合
都可以生存下去
是阿
沒有什麼不可以生存下去的
只是
身體可以
心不可以



老了
改變
真的是一種挑戰
還有
容易半夜睡不著
想很多的
壞毛病
是附贈品嗎
黑眼圈
跟哈欠

台長: ☆小沛*♪
人氣(75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盲目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ω 咒 ω
此分類上一篇:ω 不屈服 ω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