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22 23:01:01| 人氣3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ω 跳掉 ω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主題,就是今天最好的主題,
但我需要宣洩的管道,
這裡,
就是最好的地方,容易遺忘,容易紀錄,
早晨就開始忙碌,
7床就7床跑針,
護長說如果今天的總結只有忙,
那就表示妳今天沒有學習到任何東西,
但真的只有忙碌可以形容,
三點半交班結束, 
到十點才離開單位,
多待了6~7小時,
這是只有我當新人才會發生的事情,
我走了,仍然有人留在單位,
俗話說的好,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吃力不討好,
每天還要被家屬批評,
想要跟人分享,
卻又被反批評,
強迫思考,
於是乎我只想,
當下是我站在那裏,不是妳,
妳又怎能了解,
隔行果然如隔山,
還是學姊了解我的苦楚,
一直抱怨醫院、抱怨護理人員、抱怨醫師,
卻又要在這裡繼續接受治療,
有人說她只是內新孤單寂寞,
我試著體諒他的心情,
但他有試著體諒我的心情嗎?
今天好想為好多病人做好我份內該做的事情,
想讓他們更好、更快出院,
把我所學教導給他們,
然而, 
我的常規依然壓迫著我,
迫使我只能三言兩語交代,
時間再追趕我,
當我放假時我覺得它很多,
但當我上班秒必爭時覺得它少得可憐,
破紀錄的吃一個超滿的便當只要五分鐘,
謝謝妳告訴我辛苦了,
但我想說妳除了知道我辛苦了,
妳還能做做些什麼你想過嗎?
下班後還要學習,
我好累,
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
我想,
是該好好照顧自己的時候了,
雖然我走了可以取代我的人比比皆是,
 但我為什麼走不了,
想到了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the question
結論 

台長: ☆小沛*♪
人氣(35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盲目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ω 手機 ω
此分類上一篇:ω 科技 ω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