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04 13:51:05| 人氣2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ω 假裝 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學姊說我有點過度興奮,
是否是想掩蓋你逝去的悲傷,
我不否認,
因為我自己也不曉得,
明明已經大哭了一場,
卻還是覺得內心很空洞,
想找點什麼填補,
卻怎麼也補不起來,
尤其最近上夜班的我睡眠品質極不佳,
每小時都醒來一次,
 我想我是真的很傷心,
真的真的掩蓋了很多,
每次回去你的喪禮, 
我都假裝你還在,
在你的遺體旁偷偷地說話,
把我摺好的蓮花放在你照片旁,
問你你看我折的有沒有很漂亮,
假裝你還沒有離開,
阿嬤,
聽說你跟堂姊說你不想聽念經,
想聽收音機,
我想起每天下午你都習慣聽的電台,
為了跟你抬槓,
老是跟你唱反調,
聊政治,
然後一邊掃著院子落下的葉子,
那天你住院的時候,
老家的院子落葉掉滿地,
沒有人去掃,
你住的地方看起來像廢墟一樣,
那時候想好好掃乾淨讓你回家時候看到,
讓你知道我們都有乖乖地照顧好老家,
也想起小時候上學時你幫我們煮的幼麵早餐,
現在,
我又想起你了,
不斷不斷地想起你,
然後,
我又哭了。 
 阿嬤,
我好想跟你說我男朋友是壞人, 
他喜歡她前女朋友還要來招惹我,
你的過世他都沒有好好關心我,
還有時間跟他的前女朋友聊天,
阿嬤,
你說的對,
台北人都是壞人,
我好想回家,
你不是說要介紹田僑仔給我,
阿嬤你都還沒有看到我結婚,
你怎麼可以先走了,
阿嬤,
你都還沒有讓我帶你回去恆春,
回去你最想回去的故鄉,
你怎麼可以就走了,
怎麼可以拋下愛你的兒子跟想你的孫子就走了,
可是,
你被病痛折磨了好久,
 我們也都好捨不得,
也許走了對你來說才是種解脫,
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
可以過得快樂,
我好想你,
只能用敘述的文字,
想你,
只能用無止盡的眼淚,
想你。

台長: ☆小沛*♪
人氣(2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盲目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ω 哭泣 ω
此分類上一篇:ω 逝去 ω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