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29 04:20:23| 人氣2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ω 害怕 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害怕睡覺,
我害怕夢到您,
我再也見不到你了,
我知道我應該要習慣這場景,
但是我只要一想到回去老家後,
再也聽不到你的打呼聲,
中午午睡時再也聽不到你叫我吃飯,
再也沒辦法聽到你問我什麼時候回家,
我就很想哭,很想大聲地哭,
過年沒有你在的日子沒辦法想,
小時候你對我最好了,
想起那些時間帶你去看病的日子,
想起一起吃米粉湯你總是要分給我一大口,
想起你得癌症後總是吃不好,
但我也不過帶你去吃自助餐,
你說你好久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飯了,
每次離開你總是要狠下心,
因為捨不得,
捨不得你一個人在山上坐在門口等著我們回家,
小時候山上沒有國中,
因為下山讀書只好離開你,
從此你左手邊睡的不再是我,
晚上沒有人可以給你蓋被子,
我知道你也捨不得我們,
你的離開我真的好捨不得,
你都還沒教我怎麼煮出好吃的傳統味,
你的離開要多久我才可以適應,
我真的很難過,
在心裡真的真的很難過,
即使可以跟大家侃侃而談你的離開,
但心裡真的很難過。 

台長: ☆小沛*♪
人氣(2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盲目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ω 名詞 ω
此分類上一篇:ω 悲傷 ω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