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24 05:01:32| 人氣4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ω 慾望 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
你當初選擇留下,
就不會有所疑問,
如果,
你當初,
每次的探望是多跟他說話,
而不是玩手機跟看護聊天,
就不會問,
我都還來不及好好跟他道別,
怎麼他就此離去,
你是他此生的選擇,
沒有小孩的你們,
一起走到了今天,
是互相扶持的伴,
但是,
我在你眼中看到的,
只有對金錢的慾望,
在面對死亡時,
你害怕得不是少個伴,
而是少了,
經濟來源。
生命的變化真的很快,
8小時候後再上班,
你已離開,
回想下班前再去看你,
望著手機,
仍是沒有回應的一方,
現在,
你的位置上,
已換上不一樣的場景,
聽到了,
不論花多少錢都沒關係,
錢再賺就有了,
重點是你要好起來,
出房門口遇到我,
告訴我你要回家一趟,
他吃不慣醫院的飯菜,
一定要你煮才吃得下,
碎碎念的妳臉上卻是快樂的,
幸福是種選擇,
孩子長大了,
總是有自己的生活,
一間病房,
三張床,
三種不同的人生,
那頭,
請隔壁的病人看照自己的爸爸,
說孩子在家哭鬧著,
等不及媽媽來就先離去,
想告訴你什麼,
聽到的卻只有關門聲,
到底,
誰能陪伴在你身邊直到最後,
我想
只剩下當初那傻傻,
願意跟你一起吃苦牽手的人。




















有時候,
人的慾望真可怕,
醜陋的慾望,
1.8%,
威脅、
死拖活拖,
也要讓那最愛你的人,
受盡折磨,
只為在多領那小朋友。







台長: ☆小沛*♪
人氣(4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盲目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ω 責任 ω
此分類上一篇:ω 要求 ω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