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01 23:53:33| 人氣2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ω 珍惜 ω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命稍縱即逝,


  在臨床也才工作一年,

但接觸死亡的頻率讓我深深體會到珍惜身邊的一切很重要,

   嘿,親愛的,對自己要有自信一點唷!

你身上也有我需要學習的優點我才會選擇你,

        交往中我希望我們彼此成熟又獨立,

互相督促一起成長才是最重要的唷,

愛你,因為你是我選擇的,

   雖然常常耍白目,但是你的貼心小動作我都偷偷放在心裡,

不要擔心我,你不在我身邊我也可以照顧我自己,

   只是,偶爾想念你的抱抱,但我可以抱龍寶寶,

只是,偶爾想牽牽你的手手,但我可以牽龍寶寶,

    我才擔心你,因為你是爹寶阿,哈哈。





( 問你記得我們再一起的日子,

實際上我真的不知道耶,哈哈

因為每天都在過日子啊,白癡! )



















我們都要對自己好一點!


















不用停下來向那些不欣賞你的人拼命證明自己,

那只會失去原本屬於你的美麗。

























台長: ☆小沛*♪
人氣(28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盲目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ω 生日 ω
此分類上一篇:ω 旅途 ω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