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5 22:42:38| 人氣2,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堆の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絕命派對!

快吐了,

神經很不舒服,

以後不要嫁給有錢人了!

心理變態的可能不少人。

 

 

 

我的不敢相信阿!

快要實習了,

好好加油!

夥伴,

記得幫助我!

早起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對於不睡到最後一分鐘的人。

 

 

 

 

聖誕節!

我們班很有氣氛!

感謝給我糖果跟卡片的小天使們,

聖誕快樂。

 

 

跨年怎麼過,

開玩笑,

當然是在家跟著電腦一起過。

 

 

復健跟精神打算把我弄死吧!

快瘋了,

外帶一個法律及長照。

快被榨乾了,

然後就變成乾屍。

 

 

 

 

 

 

 

 

 

 

 

 

 

 

 

 

 



買到票吧!

老天爺,

我的力量來源,

雖然壞事做了不少,

但是我的確是善良的。

感謝我姐。

伊哈!

知人的面卻不知人的心,

凡事都有兩個面的,

 要有批判性思考。




 

台長: ☆小沛*♪
人氣(2,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盲目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三+1の焦慮
此分類上一篇:考後のㄖ子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