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1 15:24:41|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幹根本都沒讀進腦子裡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它的競爭型抑制,我完全沒背英文啊幹###(附帶一提,我在被流體鑲嵌模型時覺得S健很像流體鑲嵌模型的膜性質XD)

我擅自把題意曲解成:請寫出關於競爭抑制的種類。

結果很順的寫了un和non、圖也都畫出來了,就是沒寫競爭型啊!!!既然都解釋成種類了為什麼不三個都寫呢?因為我沒有去背競爭型的圖XD

寫兩個卻獨漏正確答案的我比三個型都寫出來的還糟,老師看了一定搞不懂這學生在北七什麼東西XDD(飆淚)

滅火毯我寫成消防局(噗)因為英文長這樣:fire blank!我想說看起來好像是銀行什麼的,想說那大概是消防局吧~

可是真正的消防局長這樣:fire department~

中午聽大家在檢討的時候發現像我這樣的人還不少,到底在北七什麼我都不知道XDDD


考完生化&輸血後整個癱了,我現在需要輸血......來睡個覺醒來看彩雲國背日文好了(去死)

台長: 無 子夜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在山坡地的日子 |
此分類上一篇:話都妳在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