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0 23:45:19|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和大石的對話(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用這個分類了,最近身陷男人風暴之中,美好得我都不想回學校上課了(不是一直都這樣?)

因為大石超用奶W進加上我隨口說的一句想吃火鍋,優作先生上星期六就待我們去吃火鍋了。

邊吃就會邊聊到大石的室友,他的室友似乎也是妙人。

噢,大石現在高二,住在補習班的宿舍裡,所以有兩位不同科系的室友。


大石:我發覺我的室友超有錢的。

我:多有錢?(之前聽過一件三千塊的外套還有一雙三千多塊的勃肯鞋)

大石:他們都會敷臉。

我:敷臉?你室友全部都男的吧?

大石:對啊,而且化妝水還用雪肌精。

我:(差點被肉噎到)雪肌精很貴耶!而且你們這麼小就用雪肌精,以後長大點皮膚就沒救了!

大石:(聳肩)

我:是說你們一寢三個人都會敷臉,那如果隔壁寢的女生來借個東西,(ex:欸你們有沒有圓規借一下...*開門)不就被嚇死!(女:嚇!對不起我們走錯間....*默默把門關起來)

我:你想看看那畫面超恐怖的!

大石:我又沒有跟著敷###(重點在這嗎?)



雖然大石說他沒有跟著敷,可是他以前也拿過綠豆粉條養樂多敷臉(會長:太營養了吧?!),而且還頂著那張綠色的臉來幫我開門,我真的差點被嚇死....(被大石摀嘴拖出場)

台長: 無 子夜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三言兩語對話集 |
此分類上一篇:我和大石的對話(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