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2 01:18:57| 人氣16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的公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個,不知道還有多少人來這裡啊?


不管還有沒有人會來,我要說的是--新聞台從今天開始恢復營運啦!!!喔耶~~~(自己很嗨)


說是這樣說,不過系統好像不喜歡我,常常登不進去,所以也不敢保證更新次數會像以前那樣頻繁,請大家多見諒啦(合掌)


留言板也重新開放了,雖然蕃茄的留言我還是沒回||||(番:妳這人到底在混什麼###)請大家讓它變成歡樂的園地吧~~~


然後來偷偷推廣一下我的新擔,其實之前就已經有在新聞台小露過臉了。















(圖片來自官網,http://nachural.jp/gallery/m40.html




這位是高木万平ˇˇˇ

飾演過獸拳戰隊的激氣藍,他有個雙胞胎弟弟叫做心平,是網舞青學三代的桃城。

兩人感情好到讓我覺得不萌對不起自己= =+











(圖片來自吉祥寺官網,http://www.tv-tokyo.co.jp/cafe/

哥哥要和kazuki出演吉祥寺咖啡,這消息讓我覺得世界好小不管怎樣都會兜在一起。

kazuki的腳色有點特別,所以沒有在這張圖片裡。










這是哥哥某天日記的圖(噓),以下是不負責翻譯,建議去看原文。

http://yaplog.jp/manpei-sd/



こんばんち(音符圖案)

今天早上依舊是由攝影開始(o^v^o)


有好多蛋糕,好開心(音符圖案x2)



這次飾演的角色是製作スウィーツ*註的天才糕點師傅,整天都在想著如何做出美麗的糕點。

製作蛋糕啊.....真的很困難呢f(^^;


大家會做蛋糕嗎?

如果有人會的話,請把要領告訴我吧!!!

藉由這部電視劇變成會做甜點的男人!!(*^-^*)



照片是ひふみ。

把頭髮染回黑色了。

分かるかな??


註:スウィーツ應該是小糕點,小甜點一類的東西。我查到的也有說是湯圓和麻糬類,可是這兩種東西好像很難漂亮......




我整個盲目到不知道要說啥了,弟弟也覺得哥哥超可愛對吧?一定是的!!!

台長: 無 子夜
人氣(16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公告 |
此分類下一篇:那個多出來的DM呀~
此分類上一篇:(廣告&公告)台中興大海風場

番茄
歐歐~~太好了~~這裡又要開始營業了~~(放煙火)
那個留言沒回也沒關係啦
已經好久了XD

倒是風痕
最近怎麼樣了啊?
好久好久沒有聊一聊了呢
我最近是精神緊繃到趴在地上|||

總之
看到這文章真是開心(拇指)

認證碼變的好妙XD
2008-08-02 21:43:44
版主回應
其實日記帳一直都有在默默營業的喔!充滿了傲嬌美少年&腹黑砂糖君還有可愛的哥哥ˇˇˇ

留言我一定會回掉的啦,等我把合購解決我就會回了,請等我!!!

最近都在PTT&為了合購奔忙啊,真不該幹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不過也讓我看到了人性溫情的一面。

我好像一直忘記妳的MSN耶,妳有給過我嗎?不過我比較喜歡用回覆和大家聊天ˇˇˇ

發生什麼事啦讓農趴在地上?是有蟑螂飛起來嗎(喂)
2008-08-03 00:48:26
番茄
蟑螂飛起來我也不會想趴在地上阿我說
我已經高三了咩...(遠目)
雖然這樣我還是很關心無關緊要的事XD
對了風痕
如果今年阿導來的話你會去嗎?
因為我想買東西ˇˇˇ
(好吧我很現實)
感覺今年也是高質感咧~~
2008-08-03 21:31:23
版主回應
蟑螂飛起來的話拿殺蟲劑噴牠比較實際。

農之前不是跟我說有稍微想到自己的目標和出路了嗎?是現實社會變動得太快所以讓農無所適從嗎?(其實我也蠻無所適從的||||)

會啊會去~票價應該不會比去年貴吧......我才剛買完網舞的票而已XD
今年的周邊看起來頗實用的,尤其是那個鬧鐘,雖然米粉完全不認同我XDDD
2008-08-03 23:11:42
番茄
鬧鐘好貴!!!!!!
我只買的起小東西而已
不過等確定了再談吧~

目標找到是找到了啦
可是為了排複習進度
我好像患了青少年憂鬱症(新聞說的)
如果不是很躁鬱就是很好動
總歸一句就是沒辦法坐下來唸書

阿不過這個我已經慢慢可以處理了
所以風痕不用管我啦XD(搖手)
2008-08-05 17:28:58
版主回應
我覺得今年的logo沒有很打動我心,親友還說感覺很像鍵本畫的,這個看法過於偏頗所以不予討論(喂)

妳這種狀況我也有啊,會一直想說別人怎樣怎樣,然後東摸西摸唸不下書。不過因為我家殿下是天動說派,別人怎樣她根本不管,她說只要管好自己就夠了,哪有時間去多管別人閒事。

因為我被這樣的她拉著走,所以後來也慢慢可以靜下心來唸書啦。

唸書還是找個能一起努力的伴比較好呢。
2008-08-05 23:11: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