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1 19:48:26|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也很想大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雲林什麼都好,就是沒人跟我廢話哈啦這點有痛苦。每次回台中的時間都很短,那一點點時間根本不夠我和大家聊天說話(那是你廢話太多啦)

我想和T親友、河馬、密一起吃飯聊天,好不容易密脫離了網咖,是該找時間出來聊一聊吧?還有那個什麼見鬼的鋼釘醫療糾紛我也很想知道到底是啥情況。

導兒放出開控消息沒多久後我有傳簡訊給Ayu,只是她一直都沒回,本來以為我被遺忘了還是她換號碼了,或是因為最近走視覺派所以不打算去看控,結果只是單純忘記了而已(考生是很忙的)雲林到彰化好像比較近吧?我也想找時間去看看Ayu~

沒能一起去看公主樣真的很可惜啊=3=


我也想和女王殿下一起吃飯聊天,這個很快就可以達成了。因為星期六要和她討論阿米巴,我還得去醫院載她才行,根本被吃的死死的(嘆)

還有要跟阿徹拿周邊的錢,也想跟阿徹聊聊未來想走的路啦,近況之類的。這個不知道星期六來不來得及。


還想跟子影一起吃飯,被請過卻沒有請回來總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啊。不過這個可能很困難吧......


還想回新竹拿東西給奶奶,是用自己領的薪水買的禮物。還要幫奶奶看檢驗單的數據,我就是搞不懂為什麼會腎臟差||||


反正就是想要有一個星期的假回家跟大家聊天就是了。



不然手機費一直爆掉也不是辦法啊!!!(前天才跟殿下講了一個半小時的手機||||)

台長: 無 子夜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在雲和森林的彼端追逐老虎的尾巴 |
此分類下一篇:時間時間請你走慢點!
此分類上一篇:I win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