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5 04:28:26|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處暑(WaT-徹瑛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抬起頭。」

  「抬起頭來吧,我要吻你了。」


  徹平愣愣的看著戀愛巴士裡ISSY對和沙在世界盡頭說的肺腑之言那麼平淡,淡得連之前的粗口厭惡都比那綿延得要讓人斷氣的吻還要戲劇化十倍。

  「啊啊好棒,是冰島呢……」

  鏡頭一轉,攝影棚中,雅美姐忙不迭的發表內心震撼,說著:「那樣突然的說著『把頭抬起來。』真是太有魄力了。雖然不是對我說的,但也忍不住把頭抬起來了。」

  他聽不見坐在隔壁的瑛士附和了些什麼,腦中亂哄哄的像有一百臺巴士同時駛過般塵土飛揚,而穿過漫天黃沙的眼角餘光恰好撇見端著盤切好的梨子,正低著頭彎著身準備放到桌上的瑛士。

  「瑛ちゃん把頭抬起來吧。」

  隱約聽到瑛士發出「嗯?」的疑惑單音,在他眼睛閉起的那刻腦海也同步了現實的畫面:瑛ちゃん單手高舉托盤,另一手朝天花板伸得直挺挺卻什麼也沒抓著,自己的唇貼著他的,身體幾乎是重疊的壓住瑛ちゃん身體迫得他只能向後面的沙發倒去……


  哎呀要是沒有那盤該死的梨子擋路,瑛ちゃん的雙手一定都會環住我的。


  察覺小腿在與瑛士接吻超過五秒後就開始不停被攻擊的徹平,一邊這麼想著一邊用雙手撐起身體讓瑛士能喘口氣順便把梨子放到茶几上。


  「差點嚇掉我半條命,徹平你想悶死我還是想解散WaT就直說,不要老搞暗算這一招,就算不心疼我的皮肉看在我們搭檔這麼久好歹也給我一個痛快……」

  「什麼嘛明明是瑛ちゃん你自己在節目裡說聽到ISSY說:『抬起頭來。』就也忍不住會把頭抬起來的,我只是想試試看而已嘛。」

  知道重點戲撥完後接著的是過往回顧,瑛士抄起遙控器毫不猶豫按下電源鍵的動作讓徹平「啊」的哀號和斷電聲同步播送,接著的一室安靜不長不短持續了十秒。

  「如果你不介意,我願意提供更好的方法讓你試。」

  「是什麼?」


  拿起一片切得薄薄的水梨塞進嘴中,瑛士眼神瞄瞄徹平,隨即指了指那片僅被自己咬住一半、另半仍暴露在空氣中的梨。

  他以為會聽見預期中水梨被咬斷的清脆聲響,孰料撲上來的徹平像是軋戲軋了一星期其中還有三天沒吃便當索性把他當肉一樣抱的死牢(發育中的青少年最不能缺少的就是蛋白質,可天曉得他身上的排骨比徹平還要多),小小軟軟的舌沾著他剛剛切完水梨忘記瀝乾的水從唇角與梨片間的細縫長驅直入。

  拜託誰都好來個好心人幫忙把徹平拉開救救他,他不是故意要這樣逗徹平玩的,誰知道平常笑顏滿滿像小狗一樣可愛的徹平到底哪根筋不對,只是逗一下就像是狼犬一樣趴壓上來……

  重點是

  ──再這樣下去他都氣血旺盛得要咬舌自盡了!可這一咬下去咬到的不是他的舌頭而是徹平的,他還不想被一堆失去理智的Fans追殺至死啊!!!

  就當瑛士把平日上節目的跳躍式思考加上與生俱來的諧星功力發揮的淋漓盡致的同時,他的身體也正非常盡職的與主人的思想同步,進行的不知是否真有用處的推拒行為。

  也許是推拒行為起了作用,也或許是老天爺讓徹平大發慈悲,總之在瑛士的腦內自言自語開始約三十秒之後,徹平上下顎一收,水梨喀的一聲斷成兩截各自歸各自的停在對方口腔裡。

  「啊啊真不好玩~看來今田先生說的不是真的,才這樣就不行了。」

  「什麼不是真的?」

  喂喂,什麼「這樣就不行了」那句話裡遺憾的成分到底代表著什麼,事關男人的自尊拜託你不要說的那麼曖昧好不好姓小池的這位同學。

  「瑛ちゃん是M的事啊。」

  「……有誰會笨到把玩笑話當真的來試你告訴我?」

  「你言下之意是我很笨就對了,Wentz瑛士先生?」

  連名帶姓的叫法搭上結尾語帶上揚的音調,還附送一雙由高處向下睥睨的眼神,瑛士不由自主感到一股惡寒……

  他向來最怕徹平那雙黑得發亮的小狗眼睛不帶一點感情時,那冷到可以把剛撈上來的活魚凍成冰魚,連乾冰都省了的狀態。

  「沒……沒有呀,你哪隻耳朵聽到我這樣說了。」

  「兩隻。」

  沉默三秒,士可殺不可辱。

  「喂喂小池徹平你別太過分,光用自己以為就把別人的意思曲解掉喔!」

  話才出口,瑛士像是發現自己說了什麼大逆不道罪該處斬的話般警覺的捂住嘴開始往身後的沙發扶手退,退,退,直到腰骨抵住已經退無可退……


  「我剛剛是不是聽到有人叫我『小池徹平』?」

  「沒有你一定是聽錯了啦阿哈哈哈,這裡只有我們兩個人,我跟你那麼熟怎麼可能會生疏的連姓都喊出來,你說對不對啊徹平……」

  「對呀這裡只有我們兩個可是我稱呼自己不會連姓都用出來,不是你說的難不成是鬼說的嗎你以為現在還在拍鬼太郎啊瑛士先生!」

  糟,領子被抓住了!

  「徹……徹平你先冷靜一下,有話好好說不要抓我領子……」

  「我從頭到尾都很冷靜啊,瑛.ちゃんˇˇˇ」


  唔喔更糟,這種心機沉重的笑容結尾音還有愛心在飄……


  「不要再過來了我說真的啦徹平我拜託你不要再過來啦啦啦~~~!」

  「唔啊啊啊瑛ちゃん你手放哪裡?!!不要再伸過來退遠一點!啊啊啊啊,你再碰一下我就跟你絕交我說真的把手拿開──不要碰那裡啦~~!」



  「喂,徹平你還好吧?」

  「你覺得我看起來像還好嗎!」


  『一邊大口喘氣還可以中氣十足的罵人,我覺得狀態差不到哪去啊?』

  以上這句乍看之下很有膽的句子不過是瑛士的腦內自言自語,而現實生活中的瑛士只是看著徹平死命吸氣吸得像是肺穿孔一樣,然後一邊複習醫龍的劇情(肺穿孔真的可以拿原子筆管戳下去嗎?)一邊遞上杯水給徹平潤喉。


  「就……就跟你說不要碰那裡了你手還一直亂摸摸過來!」

  「誰叫你整個人壓上來,我手一揮就從鎖骨擦過去嘛!」

  「手那麼長就不能揮別的地方,硬是好死不死連續那麼多次都摸到鎖骨也太準了吧!」

  「我怎麼知道就那麼剛好……」

  「好了不跟你玩了,盤子拿去放的時候順道開一下冷氣啊熱死我了……」



  呀,果然夏天還是得要冷靜一點才是保命之道吧?





後記:原本要給導兒的題目卻被WaT先佔去了XDD||||等再認真看過每個節氣含意之後或許會做一點更動吧~啊啊好想寫雙木喔=x=

台長: 無 子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信手寄情 |
此分類下一篇:白茶花
此分類上一篇:(醫龍)立夏-中(朝霧)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