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30 00:32:40|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大牌到沒藥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到就不爽。

看得很辛苦又怎樣?老子有拿刀啊槍啊架著妳們脖子要脅妳們看嗎?有嗎?


看繁體字很辛苦,我看簡字也很辛苦啊!還不是一個字一個字慢慢看,看不懂的字還不是慢慢推敲,長一點的文還不是用WD轉來看。


好的文章不管怎樣辛苦都會讓人有努力讀懂的欲望,既然嫌麻煩,那表示我的文章不夠好,那何必委屈自己看呢?


又不是沒有提供方法,一直在那邊抱怨也沒用,老子就是爽用繁體貼。



我都還沒說妳們人多欺負人少咧。年齡層低就是這樣討厭,說社會評價一竿子打翻一船人,那妳們可想過妳們為何會因區區那烏合之眾而被一根竿子打翻?


沒回覆也不要緊,不看我的文也不要緊,寫文的時間不算長,掙扎的次數不算少,再怎麼無力還不是依舊大搖大擺到今日?


我又不是看妳們吃飯的,呿!




噗,阿彩,我這樣算不算強迫對面人看繁體有成功?

台長: 無 子夜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牢騷滿腹 |
此分類下一篇:這是人多欺人少!對面的欺負臺灣人啊!
此分類上一篇:徬徨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