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6 20:32:20|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殿下請讓我跟隨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哈哈哈,在我的肝已經爆開變成下水三鮮湯之時,地獄第一日結束(合掌蹲旁邊喝湯)對不起啊啊啊我連RE和NE都翻錯,那個N/A我是真的找不出來是個什麼鬼東西||||

這一兩個星期內,我大概把班上一學期會罵髒話的量都講完了。

其實有兩三組在報告時,我整個人放空(口吐魂貌)葉先生農那什麼東西,我沒做報告光看摘要都知道你內容是講啥,你自己卻不知道是怎樣啊?!!孟宜的報告太厲害,好像已經把內容都背起來了,她是看著天花板(還是不知名遠方)在報告耶!

梅毒完蛋了,我根本聽不懂||||

聽報告聽到一半看到有同學走出教室後就昏倒在門外,驚嚇度120%!雖然我是首批目擊者兼大叫xx昏倒了啦!的人,可是從頭到尾都沒離開椅子半步(喂)到底是氣喘發作還是睡眠不足???


這樣說好像很自大,可是我覺得我們這組的原文稿好像是最難的。大部分的組別找到的都是統計資料型,有談到免疫分析的好像只有我們比較多?難怪林明政看到報告會說這東西應該是碩士生去翻的,以我們的程度實在有困難......


幹咧,這麼難我們也翻完啦!殿下我們辦到啦!(幹麻歡樂也要罵髒話)然後接著的清單是:

血清正課paper一篇,摘要結果,書面稿

微生物正課paper一篇,全文,書面稿

生化實驗paper一篇,全文,期末要se

血液學實驗pp一份,要做哪邊還不知道(喂)


感謝今天捧場的大家,報告的這麼爛還沒有睡著,真太給面子了!(九十度鞠躬)


(以下是所謂患難見真情)


殿:那個,星期三中午要排醫院。

眾:啥?!這麼快?!

我:啥?!!!這麼快就要面臨被流放的事實!我覺得我期中會因此考爛(平常是有多好)

眾:(抱著悲喜交加的心情鳥獸散)

我:誰叫妳們走的!事情還沒宣布完事要走去哪裡###(大嗓門+阿麥=嚇破膽定身咒)那個明天九點考試,沒到的寫不完自己負責。好,可以走了。


我事後在想應該要比43的手勢才對(這裡是中台不是冰帝男網部)


我說去醫院我就完蛋了,我根本不會做pp檔。殿下說要做報告時就打電話給她,她有空就會幫我看。

......殿下要幫我看耶!!!!雖然我知道大概有90%會沒空,不過用聽的我就很開心啦!請讓我追隨妳吧!


啊明天還要考網球,沒過可以交心得報告,但是老師再三強調說不准交(網球王子)。

網王是要怎麼寫出一張A4心得我也很好奇,要是交忍跡文可以過就好了(中台一百圈)

台長: 無 子夜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在山坡地的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還真的是倒數
此分類上一篇:三元x第太小氣啦!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