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8 00:10:42|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都在亂花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是要去買包裝紙,結果帶了一大票的雜物回家。

和河馬還有密約在大眾,等得無聊的兩人跑到大眾裡看ORICON的單子。我和T親友才一走過去,河馬就指著單子說:妳看,是忍足耶!!!

忽然有種2D轉3D的感覺~

雖然知道A気持引起一陣喧然(當然是更加肯定忍跡的喧然),可是在ORICON榜單上看到2D人物的名字,感覺還蠻特別的(笑)天曉得我根本就不會去注意那個榜單,只有之前橘和kazuki同時入榜時跑去看了一下而已。

(是說剛剛有看到青酢也有進榜XD)


午餐讓密帳簿出現赤字透支了,是那間和大家一起去吃一起說了壞話的店。我永遠都會記得他火鍋裡金針菇只放了三根,加個酒精膏還把我整盤餐都端走。

在店裡說了雜七雜八的東西,像是什麼笨蛋特質的還有手機鈴聲和美女內外在反差(笑)

結果就是我對kazuki的聲音很有反應(這樣的說法真色氣//////),不管是當鬧鐘或是手機鈴都好用~明明開的音量是在歡樂狀態下會被忽略掉的那種,但我就是感覺得到聲音。

鬧鐘的Takumi、小千小初都被我完全排除掉了,會在無意識中繼續睡死。


去了寶雅買化妝棉,一盒$25,還有粉底膏和髮圈、眼霜。


河馬:眼霜要是有好用的話要告訴我!

我:大概要擦完一整瓶才看的出效果吧~


三四個人站在保養品化妝品架前大肆談論說哪個好用那個不好用,看到舞妓藝妓系列的產品整個就很想要,問題是根本就不搭,擦上去會有像斷層一樣的落差。我對脣膏的迷戀在今天徹底遭到大家的阻止,一條都沒買。


T親友說她完全都不注重這些東西的(無所謂貌),結果之前被梧桐說頭毛很像鋼絲絨XDDD


雖然說懶得保養,但是T親友只要把角質去一去就很棒啦!因為她皮膚白,也沒啥痘痘,整個就底子好~


聊到殿下用隔離霜可以把自己上的像makimg封面的Takumi一樣白,河馬拿了同牌的隔離霜一擦馬上就出現了像是美國大峽谷般的斷層色差。看來我拿那個牌子的隔離霜來掩飾黑眼圈是正確的XDDD

最近的目標是上山採藥的隔離霜,$250~

密一直抱著她家小朋友努力的跟大家歡樂,可是小朋友似乎一臉茫然,無法理解我們在歡樂什麼,真是太可愛了(笑)

還買了妄想很久的指甲油,因為河馬說決定要湊五瓶$149,所以下定決心買了!是很好看的吸血鬼紅(品名就這樣打)和星銀色,吸血鬼紅看起來真的很像溶血......買的原因是因為kazuki(喂)

整個就是在旁邊說要把它寄去經紀公司,可是收件人要寫Takuya(笑)



河馬在挑顏色時我一直在旁邊鼓吹她說買上次我買的那瓶招搖忍足藍,真的很好看呀那顏色!T親友則是在旁邊拿著某些顏色說:這個很像堂本剛會擦的顏色XD



因為河馬家的化妝棉都給我了,所以就到我家來卸指甲油和到試那罐招搖的藍色。

上一層的顏色真的難看到爆炸!因為不是很濃稠,所以指甲的底色會透過去,兩層的話稍微好一點,只是也許會像昆蟲~但要完全展現出那個瓶子的藍色,絕對要擦到三層以上才行。

因為怕被媽媽唸,所以河馬只擦了大拇指~


河馬:真是非常招搖的顏色......

我:哎呀有什麼關係呢,反正忍足本來就是個招搖人~那張臉在國中部裡招搖斃啦(微笑)

T親友:這有妙!


吸血鬼紅因為很稀,如果舊的部分沒有乾就刷新的一層,很容易因為重複刷而把舊的部分又刷掉,要上到好大概要刷五次......等完全畫完再把結果拍起來~


還討論到COS的事。因為自己條件很差加上不是有很想出的角色,所以即使踏進這個圈子也有一段時間了,但始終都是路人。

這次不知道怎麼搞的就是很想出,不過當然不可能在活動上出現,我的心臟還沒有強到那種地步,大概會和大家私拍吧!如果真的要出......鞋子和制服還有胸部(?)都是問題,還有我很為直筒褲煩惱(大笑)



這一切都要等工讀金下來再說XDDD



吼認真的不要亂吃東西吧混蛋!!!




我是進度停擺的

   無 子夜

台長: 無 子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血來潮裝少女 |
此分類下一篇:巧遇
此分類上一篇:把清純還給我啦!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