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4 19:35:25|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傑出校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學期來教課的老師們又都是傑出校友為主,我只能說真是狠角色||||

血液血庫學實驗老師:中台第三屆校友,臨床經驗十年,健檢經驗十年,推廣教學經驗十年,聽說今年五十三歲。

臨床生化正課老師:中台第十五屆校友,高醫大碩士博士班畢業,台灣臨床生化研究界前十名強者。據本人說是個個性自閉內向,愛好大自然和小動物的好人。

編寫的臨床生化國考書在台灣市場佔有率約75%,全台灣大約有十位專業人士作臨床生化參考書編寫,剩餘的25%由其餘九位專業人士瓜分。

商業機密1:版稅大約是15%,所以我建議你們買我的書不是為了那四十幾塊的版稅,而是在於我的抓題準確率有90%以上。

商業機密2:北中南各補習班請他去上課的話,一個晚上行情價是六千塊。所以我真的不會跟你們計較那四十幾塊。


聽說之前待在學校,收到了日本寄來的信,邀請他參加國際論文發表會。公費申請通過,開學第八週得去開會,所以停課。

師:我真的嚇到了,因為都是教授們自己去報名,我算哪根蔥幹麻去報。結果因為我在某方面研究還算小有水準,他們看到我發表的論文,就自己寄邀請來了.....

眾:=口=||||

生化老師的名字是林明政~


大概就是這樣,他講課是挺有趣的~希望未來一年不會學的太痛苦.....



我是肩膀好像要廢掉了的

       無 子夜

台長: 無 子夜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