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6 04:34:06| 人氣12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銀城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是之前說好(跟誰說好?)要打給Takumi的生賀~(鍵本:我的生賀妳欠兩年了耶*揮拳頭)

不過因為這男人太受,受到我覺得他乾脆跟征吾同學換名字好了。加上我又是支持工和派的,所以這文幾乎已經被判定斷頭了。等哪天他變回攻再來打後續吧(聳肩)


先丟造成斷頭的圖片


PIC:轉自預購網的DVD封面圖,聽說是電車少女(?)18才。

明明是25才的文藝青年卻要演18才的少女呀!鍵本身為正牌18才青春少年郎卻只能演30才性感女教師啊!就某方面來說,輸掉啦!(鍵本:我是先老起來放沒關係好嗎!)




整個美色誘人,誘人到我想請天化幫我把那片礙事的牆打掉。




聽說是身世背景很複雜的孩子,所以臉也稍微複雜了一點(謎)


我覺得這部片會走Deep Love路線~!啊,那樣Takumi就是小步了,可是這樣會死掉耶!


......好吧,死掉也沒辦法~(T:什麼叫死掉也沒辦法呀妳!)






接下來是斷頭文ˇˇˇ開頭那段謎樣的像是詩,隨筆散文的東西,在我的設定裡是Takumi寫的。為了要符合文藝青年的形象,我努力過啦!不知道有沒有那種感覺?



轉呀轉呀的,那是小孩子們喜愛的遊戲。

不停重複的旋轉著,擺盪著,是鞦韆、咖啡杯還有旋轉木馬。

景物在交錯中亂了順序。

人們在酒精催化下一點也不害羞的紅著臉說著顛三倒四的話。


這個世界太讓人迷惘,什麼前頭後方正面反背東北西南,雜亂的可以了。


於是幾杯黃湯,讓人心神盪啊盪的不知停在何方。


同樣是旋轉,遊樂園中彩麗的木馬和絢目的街燈,何者純真?

大人們坐上木馬回憶過往,孩子們仰望街燈編織未來。


唉呀呀,這個世界不過就是如此顛倒眾生。



舉杯吧,敬所有可敬的人事物。



  腳步停在一座噴水池前。圍著噴水池的半圓形羅馬廣場人潮熙來攘往,你的肩擦過我的胳膊,我的鞋尖踢著你的鞋跟那樣擁擠。

  人人都在追著自己的目標,沒有誰為了別人停下,可能與他人重疊的目標,一個疏忽也許就被捷足先登,所以,沒有誰停下。

  水柱被馬達高高撐起,落下的成弧狀簾幕因池底燈光而變換顏色,平凡的水竟也像昂貴的水晶般美麗。

  加藤怕水氣讓手提音響受潮,於是刻意將它放得離遠些。把音量鈕旋至最大刻度,音樂響起的那一剎那,銀白色的麥克風腳架開始閃耀光芒。

  不像一般街頭演出那樣人多壯聲勢,也沒有華麗帥氣的舞蹈炒熱氣氛,他有的只是用最純粹的乾淨嗓音唱出的他想讓世人聽到的歌聲──

  乾淨的宛若他身後的透明水幕。


  「你似乎選擇在星期三和六在這表演呢。」

  還未收拾完成的動作被打斷,下意識的把頭轉向音源「啊……」

  「怎麼了?」

  逆光使他無法看清來者的臉,不過身型早已牢牢沉進腦海,抹不去了。

  「你是每次都來這看我表演的那個……」再怎樣眼熟,畢竟是個陌生人。彼此都眼熟,卻對對方一無所知的陌生人。

  「敝姓齋藤,齋藤 工。」

  「阿,我是──」

  「加藤和樹。」

  「你知道?」

  「每一次的表演我都是很專心的從頭看到尾呢。」

  「那個,謝謝你每次都來捧場。」

  眼前這位叫做工的男人與自己可以說是偶遇。第一次在這演唱時,才唱沒多久,目光就和他的對著了。在街頭演唱裡,這樣的事多得媲美夜裡城市霓虹,自己也不以為意。

  一曲終了。

  在他調整麥克風等待CD讀取的空檔,往下掃過的視線無意發現剛剛那和自己有一瞬四目相對的男人居然就在廣場階梯席地而坐,聽起他的歌來了。

  漆黑的瞳仁在以打滿白光的大樓做底的背景下益發深邃,像是黑洞般令人想一窺究竟,又怕探了頭就再也找不著路離開。

  
(想看後續的朋友,請去把齋藤工先生變成攻吧!)

台長: 無 子夜
人氣(12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影片 |
此分類下一篇:傳說中的兄弟愛?
此分類上一篇:半路殺出來的程咬金, VF情報(?)

PaBu
可是他變成受了怎麼辦(笑)
2006-08-31 22:01:36
無 子夜
噢阿帕,儂的意思是想看後續嗎?(閃亮眼)

不要緊不要緊~因為我靠著對他的愛把他變成攻了(唬爛)
2006-09-01 03:25: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