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3 01:29:50|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找了好久都找不到的作者終於找到了~以前我有個很喜歡的寫手,她寫的白色的AK文很好看,但是她後來撤站了,相關的資料怎麼找也找不到。我有的資料就只有:她的名字是十六夜,有寫過白色、幽遊和神眉的文,舊站名字是罪與罰的十字架。

就在剛剛我閒著沒事到處晃時,心血來潮跑去鮮網打了十六夜這個名字~沒想到還真的找到了!(雖然我想是我太後知後覺||||)

終於可以看以前的AK了(淚)

十六夜鷹真的文真的很好看,對白色有興趣的同好們可以去看看(笑)


啊,我剛開始是因為Ken長的太像天化所以迷上他的,因為那時候我才剛從封神退完燒......雖然這樣說很對不起Ken......但畢竟是事實|||||

自從台灣加入WTO後東西都貴的要死啦!我是愛好台壓品(換句話說是盜版)的傢伙(抓錢包哭)


我是覺得應該會興奮到睡不著的

          無 子夜

台長: 無 子夜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