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7 01:43:46|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仿,不知所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看到好多黑暗性的文,而且都是在那裡。實在沒法讓我往那方面想。仿的真嚴重啊......(黑暗血腥藝術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寫的,寫文前的功課請做好),看了只想這麼說。

前陣子文碰到瓶頸,問師父要怎麼樣做比較好呢?師傅跟我說可以在文章裡面加入一點拿手的專業,這樣文會變的有深度。換個方向來說,是某種程度的賣弄。

寫了發現效果還可以,而且還蠻搭的。我想生理學解剖學和有機化分析化可以有很多東西讓我寫。

看到鄧先生的國文報告真想跟他說:你以為報告是拿來炫耀你寫小說的功力的嗎?
正式的報導文學是怎樣我不是很了解,但我只知道你那種東西絕對不是。字體放大空行一堆印起來很大疊就代表很有內容嗎?報告不是小說。

是說我的沉醉東風看起來有點少,裡面也只充滿了堆堆砌砌的無內容文字罷了。有點想把喜宴拿去投稿校刊,我想看國文教授的評語。可是又有種......出賣的感覺。

新一介奇幻藝術獎又要開始了。有興趣的各位,不要放棄自己啊!

官方網址
http://www.fantasy.org.tw/

師傅的得獎作品-守密者 在得獎名單中青龍獎的評審獎裡可以線上閱讀。


圖片為自己攝得,勿轉。


我是最近想弄拍賣的 

     無 子夜

台長: 無 子夜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