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30 23:53:29|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9/29 小西 看色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
今天本來要上學
很累 加上又要檢查服裝
我又沒秀學號
所以 決定不去惹

下班以後!!
在家睡覺 )) 很累的說
大概7點左右巴!!
虎爺打給我
問我要步要去小西
我就說等等打給妳
打給寶貝
寶貝說要去
我就打給虎爺說好
結果就去啦!!


中間省略


到惹小西
逛惹逛喏
她們說要看電影
我說要看什麼阿
他們說惡靈古堡或色戒
廢話 ˇ當然色戒
然而 我就說
看色戒我才要看
((因為每次我看電影都睡著))
顆顆@@


大夥兒就說好ㄚ
走去看
走阿走
走到電影院買票

聽說看色界有宋ˇ爆米花
所以大夥兒就去拿爆米花和飲料
進場喏

開始演喏
似乎床戲多惹點
哈哈哈


哀~攬的打喏
內容太多!!
顆顆!!

步錯啦!!
第一次跟寶貝看電影
盡然是看色色的片

有機會再帶寶貝去看電影



台長: 『 改 变 自 我 』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快樂的出去玩 -♦ |
此分類下一篇:穿耳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