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2 20:28:01|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換位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全班換座位ㄌ,換到最前面
上課變得更用心聽ㄌ,就連理化課我也沒睡耶
真是奇蹟,被換到前面還蠻開心ㄉ
因為我旁邊是阿甄,上課都跟我玩親親啦
還有牽小手手,哈哈,但認真ㄉ時候還是很認真
阿甄後面是趙蟲,真是快被他笑到不行
今天地科考ㄉ不好,63分...
有些慌張,因為上課都在睡覺
什ㄇ月亮ㄉ,都看不懂
後來自己拿起講義讀ㄌ一下,做ㄌ一些練習題
才勉強比較懂ㄌ...

今天看到雞蛋哭耶...
超級心疼ㄉ啦><
乖吼...別再哭ㄌ唷,有我在!!呵呵...^^
我ㄉ留言版台長我又不能留言ㄌ
謝謝你們來留壓
但還是有很多人來看ㄌ都沒留...
真是不給面子= =
ㄏㄏ

ㄜ...
不知道要寫什ㄇ耶...
最近ㄉ生活就是讀書讀書啦
我ㄉ惡運走ㄌㄇ?!
我可以好好ㄉ過年ㄌㄇ?!
嘻嘻...

PIC:0.6陳奕

台長: 阿涵~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