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3 22:30:27|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師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左邊是偉婷,右邊是我

今天早上跟樺去東區逛
而且第一次我比樺早到
哈哈XDD
之後去茶街吃早餐+中餐
我快瘋了........
被樺弄得快瘋了
哪有人把飯裡面加椰果
吃起來甜甜鹹鹹的
好噁好噁.......

之後樺打給慈
她們說要去茶街
我就在那看雜誌
好多張芸京
開心死了

沒想到下了大雨
只有兩把傘
真是爽到了
哈哈XDD
我在爽什麼?!
我也不知道
反正就是開心

逛到五點多
就搭捷運去動物園
去到謝師宴
看到同學們
都變了
趙ㄍㄨㄞˊ長高了
嚇到我了
而讓我忘不掉的人就是.......林資易
真是可惡又好笑
欠我的CD我一定要拿回來
你說你高中要讀景文押
那就好了
這樣我就可以隨時去找你
哈哈XDD

謝師宴花了400元
害我身上沒錢........
所以只好要媽媽來接
原本不想花的
因為隔天還要去國小同學會

之後婷來了
嚇到我了
超美的啦
好像新娘呦
而且眼睛好大顆
真羨慕
我也要我也要.........
哈哈XDD

後來感謝完老師
也差不多該回家了

真的好愛老師
還有大家
愛死了啦>///<

台長: 亞亞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