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1 23:55:35|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
我姨婆劉爺爺最寶貝的寶貝
自從有了孫子後.我就變第2了 ...雖然也很寶貝...
我曾因為這樣而吃醋難過
一到姨婆家..他就是全場的焦點
而我 就在旁邊靜靜的 難過
因為之前最受關心的人是我啊
我自私的這麼想
可是我也不小了
也不能像以前一樣天天住在姨婆家天天撒嬌

後來我跟姨婆劉爺爺的孫子 :昱
玩過以後
昱本來很怕打果汁機 .後來我抱著他打果汁.他就不怕了
我才發現.....我好喜歡小孩子喔~喜歡小孩那種天真搗蛋的感覺
我還因此小孩子緣變好了
走在路上都有小朋友對我傻笑呢! XD
這幾天.我特別選了昱會來姨婆家的日子到姨婆家住幾天
我特別期待看到他
一直問姨婆:昱他什麼時候會來啊?
早上時間一到.我迫不及待的跟著姨婆去接昱來
在計程車上他坐在我腿上 一直叫著我姊姊
我一直陪他玩.他好開心的呵呵呵笑了
一到家門口.他大叫:野爺~
然後開心的跑過去抱住劉爺爺
那個畫面...是我很小很小時後出現的畫面
現在...沒有了
不過昱代替我完成我沒辦法完成的心願..我也很高興了
昱真活潑.一下又跑又跳一下又大叫:野爺~我要去漢神巨蛋~
害我追的他滿頭大汗=ˇ=!我罵他臭蛋他也跟我講臭蛋.我問他臭但是誰.他說是昱.他一直學別人講話... 真有趣的小孩XD

中午...
我們4個人還一起去漢神巨蛋吃午餐.逛逛
他拉著我跑來跑去.急的要命
我還餵他吃飯呢!
吃飽後.我們到樓上亂晃
我跟姨婆兩個人.一人拉一隻手
他一直裝腳軟要我跟姨婆把他吊起來
有完沒完的...一直滑來滑去...
他跑來跑去.也不等我們一下...
所以姨婆叫我們偷偷躲起來看看他的反應
結果他緊張的往回跑..眼框裡還有點眼淚.又笑著抱住姨婆一句話也不說
看了真叫人有點心疼...那種被拋棄的感覺...我現在還有點慚愧...
玩累了.一上計程車他比我還先睡著
睡的不醒人事...
回到家後.還幫他換衣服他也沒醒...
小孩子...真好命...
看!!他睡的多麼香甜啊!!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感覺我今天當了一天 媽媽 勒 XDD

台長: 悲觀憂鬱人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難忘ㄉ日子> < |
此分類上一篇:鬼~~月~~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