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0 20:59:30| 人氣2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小三年級~剛升上去沒多久~認識了班上的同學~我自己不知哪時之道有兩位在追我~一位叫謙一位叫傑,有一次在某一天的放學~傑和謙和我一起在大們外玩耍,只是謙因為跑太快~跌進欄杆隙縫~起不來~
 我嚇了一大跳,快叫傑把他拉起來,後來我的好姊妹牙牙問我喜歡謙來是傑~我愣了一愣??回答阿災~@@
後來~兩位中間出現嘞強敵,他們開始有了警張~哈哈~
平常我喜歡帶餅乾去吃,只要一下課~拿出餅乾,男生就搶第一,天
那~那天才知道男生是個愛吃鬼捏~我不知道從哪天發現~我抽屜裡都繪有人送愛心早餐給蜜,牙牙說~優~哪位帥哥送的阿~@@我說牙牙你皮癢阿~我哪之誰給的,說不定有下毒捏,不然給妳吃好嘞~哈哈@@牙牙說那是人家帥哥送妳的愛心早餐~妳真壞~說它有毒~@@
結果後來~我為了想知道那位神秘人物是誰?請朋友幫我注意,那位神秘人物是雲哥@@就是牙牙口中說的他們的情敵~那位雲哥是學長~大我2歲的學長,後來認識他,覺得他人還不錯,就跟他做朋友,他說我是一位很可愛有一種特殊的氣質,^^害我覺得那時我好害羞喔~情人節的到來~犯桃花~哀~收到的不是卡片就是無聊的巧克力,雲哥他約我去看電影~我說我沒空,那時是小四,小學覺得沒什麼~但情人節那天是我最應向最深刻的一天,傑~請朋友一個一個拿一粟花送我還說我愛你(是金沙)我嚇到嘞~牙牙說~挖謝~金莎花耶~種共999朵~最後一朵出現在我眼前時~傑親手拿給我~還獻上一首情歌(自彈自唱)@@我暈嘞~
因為暈嘞~所以他在大家面前~問我願意當他女朋友嗎??哈哈~我還算冷靜~我說我考慮??謙私底下問我??我愛他ㄇ??我說誰?他說傑阿~我說我阿之~只是覺得他很特別~
雲哥因為要出國去讀書移民~所以再也沒聯絡嘞~
小四升小五時~我的好姊妹大班認識的姐妹~寧~我那時跟他很要好~當時也接受嘞傑~哈哈~牙牙說我跟他很配~@@有ㄇ??
⋯⋯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平常我跟傑喜歡寫信聊天~但朋友會想看~所以我們寫情詩對話>
外加愛心餅乾~那時的我~背傑訓練到~可以在幾秒內發現背後有人靠近~
哈哈~神吧?
有人說我有幽靈體質<確實~因為某一天掃廁所~
地滑,男生不愛掃地在那邊拿掃把在那邊壘~我生氣大罵說~再玩~等等摔嘞是腳朝天我可不管~傑在教室窗外的陽台坐著~大笑~因為剛說完~他真的摔嘞四腳朝天~全身溼答答~哈哈~我不知是剛好~還是真的是如此
..............
但小五是我這輩子最受傷的一段日子~哀~寧突然愛上嘞傑~
那時我跟傑很出名~@@被他一稿~我跟傑的感情有些鬧得不愉快><
因為寧他在實驗室裡~用立可白到處亂寫(其中有說寧愛傑的圖案)
背別班的人看見~亂改來改去~傑來向我親師問罪~當時我並不知道~疑問?
是後來兔兔跟我說~我才知道@@一切都是寧搞的鬼~
可能是我心態軟~再隔幾周原諒了他~哀~
傷害到的卻還是自己~小五和小六和國一沒蛇故事可說~抱歉因為跟那女的有關~不想說起~我從國中二年級說唷~請見諒~
國二是我最快樂的時光~因為認嘞一位乾女兒~那時生日那周~傑送我2之情侶古代牧羊犬~超可愛的><超幸福~
但情人節我還是想躲起ˇ來~= = 太可怕嘞~哈哈
但我一直聞到一股醋味
傑~常常送我飾品~超級漂亮~我很喜歡~國二有人追我~我也知道~只是不想說~常常走在路上都繪被男生虧~尤其是學長@@
天那~當時我才46公斤捏~因為傑吃醋~把我位胖嘞
= =
雖然我們之間訂嘞100條條約~但是有時候~男人嗎~種會癢癢的~哈哈
某一天我去乾女兒那裏玩耍~會先經過節的教室~他前天晚上跟我說~明天別被我遇到~不然我不知.......................XD''
天那~你知道他想幹嘛嗎??我被他嚇到嘞~他把我拉進他們教室裡~簍著我的腰~要親我~夭壽~差點~他們班一直在那邊''ㄨ''~@@
害我好害羞喔~不是只有一次~好幾次他都想出軌~哈哈~都被我閃過嘞~
他生日都是我第一位~送他禮物~幫他過生日~哀~他欠我人情好多捏~哈哈
牙牙和乾女兒說傑是個神祕脾氣的人~老實說我那時也聽不太懂??
為圖不滿足失望的是~他老是忘嘞我生日~真氣人~不依不依不依~咩~
但好幾次因為我們寫情詩~被我班上四位天王~發現我跟人偷偷在交往沒跟他們說~悲劇發生嘞...................
那四位天王~是史上我們這屆唯一最大牌的四位~但他們需要我這位小叮噹幫他們忙~@@尤其是大過小過警告的~或是手工藝品之類的~都需要我~哀~
被他們發現就算嘞~他們還跑去他們班找他玩~害我跟傑在學校說話和玩的時間縮短嘞~不開心~我在國中因為被某人傷害過~國二是第二次~最大傷害~
因此我封鎖我的心~再也沒愛情也沒友情存在~面無表情~甚至會傷害自己到底~
那時的我~不管是傑還是乾女兒還是其他朋友~想拉出我來~但我只是反彈~聽不下任聲音和所有的信任~
那時因為朋友的背叛~使我在交朋友上有個陰影~雖然我不太想提裡頭經過的原因~一天是說不完的~只要一想到~我的心就痛嘞一嚇~每當看見她~我就很難過也很失望~傑位嘞不讓我再與他碰面~三番兩次在中途CK一下~讓我沒和她撞上~
我爸媽那時還有帶我去收驚~那位收驚的阿伯跟我爸媽說~這孩子受到很大的創傷~加上父母師長給的壓力~和我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太大~到致反抗~
後來持續嘞整整3個月吧~是遇到嘞慈濟人(主任)她慢慢的開導我~讓我把心再次打開~我很感謝他~她讓我再次活過來~也讓我知道甚麼人能交~甚麼人不能交~我懂了~遇到寧~她雖然想欺負我或是想打我巴掌~我無條件不到幾秒仙八她兩巴掌~告訴他~我也不是好惹的~我告訴他~她你傷害嘞人~你快樂嗎?當你傷害人反而害到了自己~你覺得值得ㄇ??我很嚴肅的問她??她完全無法回答~指是閃人時一直罵彰話~哀~我和傑剛好面對面~無言的看著彼此~當時我心裡酸酸的~很恨她~但主任和姐姐希望我放下~我很努力的想放下~到如今~我還是放不下~心揪在一起~是什麼樣的感覺~相信大家應該都明白巴~
我雖然是班上的神秘默默做事的人~但回報我的人比傷害我的人多~至少他們懂得知恩圖報~我已經滿足嘞~
我們班是我們屆最出名的班~四大天王人雖然脾氣暴躁~但不至於會殺人放火~
因此傑他最近認識了他們~又認識了幫派老大~@@這下完嘞~本來他脾氣就不是那麼的好~跟著他們~@@可怕極嘞~傑從此變成他們班的老大~他朋友變成老二和老三.....國二下我們開始更加低調~完全找不出破綻~位嘞不讓人發現我們偷偷在交往~我跟傑和她的2位朋友~都是放學後沒人才會在一起玩耍~
因為我們都騎腳踏車~所以沒差~他都會送我到一個地方~才會安心的回家@@好貼心咩~那段期間我覺得我好幸福~好幸福喔~
但也因為這樣的循環~我跟他~越來越遠離~越來越陌生~越來越沒話聊嘞~
但偶爾會在即時通或是私底下會玩一下或是聊天之類的~呵呵~
我們兩個屬於想在一起就在一起~想分就分吧~
但朋友們說我們發生甚麼事嘞??位何會變成這樣捏??我回他們說~阿之~
@@木頭傑~不懂挽回對方~也不知怎麼晚回吧~聽他朋友這麼說的
那段期間~有答應另一位女生交往
害我看到好尷尬也好心痛~痛到想殺了我自己~所以我PO嘞一文~

情對我而言...在我心裡是非常重要的東西~

但感情畢竟是自私的~

有愛才有恨嗎?

錯~並不是只有愛才有恨~

每一個人在這個苗小的地球裡~每一個情緒有7種~

喜、怒、哀、樂、恨、悶、悲.....

在我心裡~一直有一位情人的背影...

讓我的新不斷的刺痛著~痛苦得掙扎~

你明白嗎?你再度的傷害我~使我不得不恨你~

請你永遠消失在我腦海裡~可以嗎?

別一直出現來傷害我好嗎?

從那一刻起~我對愛,以麻痺~沒任何感覺嘞~

但心裡還是悶悶的~很不是滋味~

雖然我們沒有分也沒有說要在一起~哈~蝦吧

我聽他朋友說~他跟那女生(倩)在一起並不是很快樂~反而覺得把倩當擋箭牌~

@@我聽到朋友對我說的話~我已經沒任何感覺~

但看見傑與倩親密的走在一起~心裡卻又揪在一起~所以我又PO嘞一段文~

不管你還愛不愛我~我都希望你幸福~

不管你人在哪裡?我都永遠默默守護著你~

雖然我很想再次回到你懷裡~

我很好奇也很堅定的想問你~

你願意再次回到我身邊嗎??

你還愛我ㄇ??還是你已經忘嘞我的存在嘞??

我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看到這封留言~

但我相信~這麼多年的感情~不會因為八卦~而破壞你我之間的愛情~

我還是那句話~我愛你比倩還愛你上千倍...................

台長: ✮¸無解❤ 靈小喵♪
人氣(2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