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4 18:06:52|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來了 U.S.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h~yeah~~~ 我好開心唷唷唷~~

剩七天 好棒!!! 但是阿 也因為日子將近了

最近心好浮躁喔~一直在漂浮啦!! 都快飛天了呢

來~話說一個星期前吧

Lily跟我說”你暑假跟我去美國吧”

D:真的假的?去找爸爸媽媽喔

L:對阿~因為我媽之前寄了一大箱黑師傅給他們

媽媽就有寄mail給我 叫我在去玩

很好~非常之好!!! 小姐阿

如果我們一考完試就去 那自願誰填...

好啦~我先答應你 如果考上大學我們有閒的話

我在跟你去找媽媽爸爸奶奶爺爺還有兩個弟弟

然後再去hawaii找你同學 也就是我學姊

等我英文聽力再好一些些 ㄟ~他們可是道地的美國人ㄝ

吼~等卑胖這小子11月從澳洲回來幫我訓練

BUT...澳洲是英氏英文ㄝ 管他的

學了英氏應該會覺得美氏簡單多了

COOL BABE!!!

然後回來再休息一下下 開始邊打工邊上課

找yuka他們去日本找

あいか(愛加) まり(真理) ちせ(智世) ゆこ(裕子)

話說ゆこ畢典那天有回來耶!!

她小姐整個變超正 本來就超正 變更正正正了

是大學生了呢~ 很棒 你們中文全沒忘

等我去了 換你們要帶我們去玩拉!!!

等我~

台長: ohya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孩子愛幻想 |
此分類下一篇:回來了
此分類上一篇:好個星期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