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3 14:34:02|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看過的電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看了不少電影,不過都不是新上檔的電影,我比較習慣看二輪的電影或者是DVD,應該說是手頭上的錢都只夠我去培養這習慣。

我最近看了2046、明日世界、超人特攻隊、神鬼制裁和再見了可魯。有些是去二輪電影院看的,有些是靠我弟燒給我的高畫質avi影片。

這些片子裡面娛樂性最高的就屬明日世界跟超人特攻隊。接下來是再見了可魯和2046,最難看的就是神鬼制裁。

講一講神鬼制裁好了,因為這片子好像不介紹的話你們也不知道是什麼。英文片名是Punisher,這電影是有名的漫畫改編的。我小時後也玩過Punisher的街機遊戲,很好玩,殺人殺的很爽。不過昨天看了vcd後,天阿!有點不太高興,畢竟是熬夜看的,結果內容給我不三不四的,該死!

再來說說再見了可魯吧!我看的也是網路上抓的,翻譯很好玩,裡面的可魯翻譯成小Q,可能是由Quill去翻譯的。我覺得電影內容有點太短,看的不是很過癮。可魯跟佐藤的故事也好快就結束了!可魯和佐藤小弟佐藤小妹的互動也好少,尤其是佐藤小妹,片中的旁白都是她配的,可是在電影中卻很少出現,這樣對可愛的高中女生實在是太不尊敬了。

2046!看完這部片子,我只想趕快有機會可以看看花樣年華,雖然可能是人物的重覆而已,不過梁朝偉的作家一角色實在演的太有趣了,像看看花樣年華裡面的角色又是如何詮釋。

明日世界的英文片名是.....我忘了。這片中有裘德洛跟葛妮絲派特若和安傑麗娜裘麗,......直接打英文名字還比較好打。很刺激又好笑的片子,非常推薦你們週休二日可以租個DVD來看。

至於超人特攻隊,我始終被現在電腦動畫的水準驚訝著,整個內容和搞笑點子我就覺得不是那麼重要了。總之,沒那麼好笑啦!

台長: 鐵石心腸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