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3 20:39:10|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in’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旦到了車站 妳就不再是我女友
稍稍放慢腳步 妳在尋找措詞
其實 妳不用明說 看妳的表情變能明瞭
每次 相約的票口 漸行漸近

my everyday 在我的身旁歡笑
feel far away 那一天的妳 已經一去不復返

Lovin’you 原本牽著的妳的手
Lovin’you 逐漸遠離
Lovin’you 我的手還記憶著
Lovin’you 那片暖意

是否想守護妳的這份心情 只是對愛情的強迫接受
是妳對我關起心扉 卻連這點都不會曾察覺

oh hard to say 究竟該說什麼才好
so far away 想再一次 看見妳的笑容

Lovin’you 編織著
Lovin’you 永恆的夢
Lovin’you 無論在怎樣的日子裡
Lovin’you 都在不變的閃爍

為了明天 可以與妳再相見 希望妳能夠一如以往的回首
再與妳 共同走過的一切 成為回憶的之前

Lovin’you 原本牽著的妳的手
Lovin’you 逐漸遠離
Lovin’you 儘管我的手追求的
Lovin’you 只有妳而已
Lovin’you 編織著
Lovin’you 永恆的夢
Lovin’you 無論在怎樣的日子裡
Lovin’you 都在不變的閃爍

Lovin’you 編織著夢想

台長: *笨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Hug
此分類上一篇: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