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5 16:12:11|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變之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事情 有時候沒辦法轉變很多空間 ..

更有時候 不能可以給很多肯定 ..

我想 看著這篇的人

都知道 愛情之間沒有東西可以形容 ..

選擇一起 但是 還是在意的之間變化 ..

是否真正一起 未來是著謎

也許真正 換給妳空間 給妳時間

但是 要想的是一件事情

那就是信任 ..

沒有人可以 認定未來

妳我都走過 知道愛情的結局

一次的換一次 就像 一直輪迴 ..

我承認我很羨慕情侶 ..

在想我能不能 ??

但是 想到我以前的愛情 ..

我不知道 我自己的傷有多多 ..?

也許我站這 等待妳一個肯定答案 ..

我不想 最後的結局是 夢而已 ..

這樣妳我 都失去了之間意義 不是麻?!

世界 .. 都是在轉換 ..

但是 唯一肯定的是 心

它不會 因為誰變化 ..

但是 它怕受傷 誰願意承受呢..?

我想知道一件事情 ..

愛情 真的可以讓我轉變它麻?

為什麼呢 ..?

努力的轉換的話語 我不知道該什麼做 ..

或許 我說的話 少人知道..?

可是 唯一肯定是 我始終都是在對方想 ...

我受傷了 ..?

我把我自己關在城堡就好了 過天灰的日子 ..

但是 妳受傷呢 ..? 我想增加我的罪名 ..

懂麻... !?

也許 這世界 我努力的走 努力的找 努力的付

接受了 .. 但是 ..

當我對她說的話 ..她願意在接受麻?!

它可以知道我現在為什麼說這些麻 ...?

最後 ....

只想說 我真的再走了 .. 我不想讓妳最後變傷害..

懂麻....?

台長: *笨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那些曾經 |
此分類下一篇: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一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