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6 18:20:31|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古箏表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  就出門

趕去國小拿東西

然後到車站 跟汶凌他們會合

後來  就坐計程車

到那 才20分鐘

時間還早

就去逛一下街

然後  再到福格飯店

恩 

人到齊後 就趕緊換衣服  化妝

煩死了 

開始彩排

=            =

後來  時間差不多

我們就休息 等正式開始

今天是國小 校長 娶媳婦呢



人 漸漸變多

我們 也開始準備

其實 ..  根本不緊張

但是押

一直ˋ掛著  微笑

嘴巴 快酸死了

表演完

就等他們講話  

反正就講好久 好久

才開始吃飯

恩  ~  蠻豪華

我們 又喝 酒  哈哈

紅酒  酒精11度

哈哈ˇˇ

猛灌

臉紅通通

後來 我們 就提早走 去逛英專

老實說 頭有一點暈

後來

我們又去穿耳洞



看他們姊妹  很緊張 又怕

我 一邊安服他們

哈 老闆娘說 我人好好  

哈哈
 
後來 我也穿  我總共有四個ˇ洞

開心

他們 死問我 不會痛毆= =

不會啦 …  習慣就好



後來 又去麥當勞 買東西

再去等公車

整個 就累死

頭好暈

好暈

救命

 

台長: [ ﹍∥狐狸 / / * ]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