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1 20:57:05|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作夢  夢見日本 (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教會 每年暑假 人真的爆多

真希望明年趕快到 跟老師有一樣的想法 都想要去日本流浪

哈哈哈~ 流浪前 先準備好資金比較實在 存錢吧!

↑日本的109妹 真的很正耶!!

我還計的跟他們雞同鴨講的過程,而且他們兩的年紀跟我一樣大呢!
他們正到不行 中間的那個還有穿鼻洞 真的很屌!

一個叫いつみ 右邊那個叫友美恵 他們兩很風趣喔!

然後 有一天 我們在樓下澡堂洗澡,遇到韓國人 我們兩國之之喳喳的交談

完全討論不出頭緒,因為語言不通嘛~哈哈~只能靠大家熟悉的韓國藝人來聊

像是 東方神起、林準基。。。等等,我們一講出中文,

他們就用諧音聽 就發現 語言是類似的 真的很好玩!!!

後來那一些時間 我們都互相比手畫腳 要約時間一起去洗澡 真的很好玩!
我們還認識了澳洲人 美國人 等等,我們較會真是多彩多姿︿︿


唉唉~在去日本前 我身體不是很好 鼻子 眼睛附近長瘤,

開學前才去開刀 想起那一次 還真是驚險萬分 

所以 看到這些在日本的照片 覺得很不開心 因為那個是生病的我

雖然生病 長瘤 但是我還是玩的很開心︿︿ 沒辦法 機票都出了 呵~
我回到我住的宿舍 這是五年前住在台灣的小朋友
他是日本人 不會說中文  

他坐在我旁邊 他認識我 就一直說海報上的玩具東西

我一句都聽不懂 他說的又多又快又長 

要我回答他 我都是很敷衍的嗯嗯阿阿回答

明年在去看看他 我的日文應該會好很多喔!
這是鼓笛隊 我參加的比賽 我們練習真的很辛苦

跟樂隊班不同的是 我們連走路都要專門的走路老師教 真好笑!

樂器重的要命 也邊背邊敲打 每年的練習 不知道都了多少公里了

當然 比賽結果都是很棒的啦 今年一樣拿到第2名 沒有打敗美國的分數

真可惜!明年!!!我們一定會打敗你們!!等著看吧!!
這也是在男生房間偷拍的 男生真的很喜歡擠在一起睡覺耶

而且動作都是 妨礙風化 的那種 哈哈!

住在日本的期間 真的很棒!
當然 就因為在日本才短短10天 所以我們一起努力

我們從第一天的互相認識 到最後一天的分開

我們都非常珍惜時間 除了我常常因為鼓笛隊而跳槽

但是也不會減少我在這小團體的風氣 

我們這兩組 及另外兩組 離別的時候的很難過

都互相擁抱 互相留下照片作為見證

不只是本國 連其他國也是

我們也跟韓國人一起擁抱痛哭

我們很珍惜在日本的這一段時間

學到了很多 得到了很多

我們一點都不覺得累 是內心充滿的感謝及開心

我的宗教真的非常棒!

明年 我們在一起返回原地吧!




到這裡。。。夢也醒了 數學課也上完了
大家紛紛收書包  要回家了
這一節課 我想到好多好多事情

我這些照片在調出來 回憶一幕一幕浮現 想起。。。那時真棒! 

台長: 小戒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亂**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過後的一星期ˇˇ
此分類上一篇:作夢  夢見日本 (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