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4 20:58:42| 人氣4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園無鬼(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坐在某國小的教室裡不斷的喘氣,而女子也蹲坐在牆壁旁不發一語的看著我。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逃離這狀況,現在活人死人都在追逐我,我根本沒喘息的機會。

想到這,我整個人洩氣的頭整個靠在桌子上。



「喂!」女子喊。

「什麼事情…?」

「昨天,那個到底是什麼?」她問,看樣子她已經平撫她的心情了。

「很難解釋,反正不是人的東西就對了…」我嘆息,現在連人都要追殺我了。

「那你的右耳跟那個東西有關嗎?」他指著我包繃帶的右耳問「昨天,昨天我包繃帶的時候發現你的傷口像是被咬掉的…」

「是阿…就是被昨晚那個咬掉的…」

「那…牠怎麼會追著你…?」



於是我就把我學校的鬼故事說給了女子聽,也把我那晚的遭遇說了。

女子聽了,說了一句點醒我的話。



「你學長也太熟這個鬼故事了吧…該不會他也碰過?」她喃喃自語說。



學長遇過?

等下,我記得學長在我進大學的那一年,好像有一段時間連續請假...原因呢?原因到底是什麼?我記得那時候還嘲笑過他…





那時候…好像…






「嗨,我回來啦」學長說。

「翹掉球隊練習一整個星期的人回來啦?」另一個學長調侃他。

「耶?你怎麼受傷了?」學姐問。

「是阿,很恐怖的傷呢。」



而我正好這時候到球場,看到了學長,我記得我問了…






「學長,你的耳朵怎麼啦?怎麼缺一塊?」








學長也經歷過鬼故事!?











「對,帳號是a2x346yz03,密碼是xxxxxxxxx。」我對著女子說。



而女子也按照我說的帳號密碼登入我的MSN,現在只希望學長能在線上。









剛剛,就在我想起之前學長有可能有經歷過跟我一樣的事情之後,突然的覺得自己或許有機會知道要怎麼逃過那具屍鬼的追殺。於是我就很高興的掏了掏口袋。噎?右口袋只剩零錢,沒關係,我換左邊口袋。啊?左邊口袋什麼都沒有,空空如也。阿對了,還有上衣口袋嘛,我拉開口袋一看,上衣口袋裡也只有我前幾天考試準備好的小抄,卻找不到我最需要的東西。

我的手機不見了,而上面有學長的電話。

我焦急的抓著頭髮看著女子,可是就算她有帶手機的話也沒有用,畢竟我要的是學長的號碼。而很巧的就在我往女子那看過去的時候,正好瞄到了她的正後方有一間可以幫上我忙的店──星際網咖。

我看到之後隨及抓住女子的手往網咖的方向走去,進去之後,我快速的找了個最角落的位置包台包兩個小時。並且把位置讓給女子坐,我站著,請她幫我登入MSN。








「喂,你叫什麼名子啊?」在等待MSN連上線的時候,女子右手搭著下巴轉頭過來問我。

「那天新聞報導妳沒聽到嗎?」我苦笑著。


她搖頭,於是我嘆了口氣之後把嘴巴湊到她的耳邊說「單名昊,吳昊。現在我的名字很敏感,不能太大聲說。」

她點點頭,把頭轉回去螢幕,看著已經連上線的我的MSN。



「往下拉,拉到群組學長那裡。」我說,也盯著螢幕。



隨著好友名單慢慢往下拉,我的心跳聲也越來越明顯。現在我能做的事就是希望學長能上線,不然一切都沒有用。就在女子把好友名單拉到學長群組時,我喉頭咕嚕的一下,往群組的下方看過去。小綠人、小綠人、小綠人、小…紅人,學長狀態前的小人是紅色的,這也代表著學長沒有上線──

我整個人呆然的站在電腦桌前方,而女子看到我這樣,也停止了滑鼠往下拉的動作。



「學長不在線上?」她問。

「恩…」我點頭「不過我包台了兩小時,就賭賭看他這兩小時能不能上線吧。」

「恩…」她也點頭。



就這樣,除了等還是只能等。



註:圖片中的人頭是親自拍攝的

轉自巴哈姆特 歡樂惡搞 KUSO版

台長: 小小透明
人氣(4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故事精選集 |
此分類下一篇:校園無鬼(5)
此分類上一篇:校園無鬼(3)圖檔為俺姐所有

無聊狗
哈哈哈。。。~那顆頭~那顆頭   搞笑阿。。。。。。
2006-09-14 20:57: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