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6 17:22:4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孩子下課來瞧我在忙什麼:
哇,妳好幸福哦
(絕對的真心誠意,因為哩,氣氛真是好極了)

我在聆貝多芬鋼琴奏鳴曲
將窗開了迎雨聲風聲
一片藍天側在身旁
樓下鄰屋紅頂映眼
相思樹道人行兩兩
當然還有車聲隆隆
滿桌校對文
沒有假日的假日
少奶奶我翹腳不甚文雅加班中
果然幸福有餘

有時我不懂何以我要對待這位親生兒子如此凶狠
其實頂好著,身體健美高壯,臉龐帥好,十指靈巧,言詞篤實,少言多聽,
能彈琴奏琴,偶然也引頸高吭,就是懶得勤洗臉,懶得翻正襪子,懶得多讀書,懶得多寫字,懶得整房間,...懶得像透了他老媽. 

這輩子到目前,其實就這小子和我最心領神會,能共同一起安靜仔細聆著古典樂,能同時意會某些段落的幽默,同時抑不住的微笑,能夠無拘束的聊著感受心情,不必擔心放肆淺顯.

其實他真是發展得平均,學科也能在十名內,但是,這就不夠應付考學了,所以呢,我的吼聲太半是為了提醒他讀書囉,所以呢,
悔之.

台長: 悔之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