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4 09:31:37| 人氣93| 回應0 | 下一篇

哇.........我終於可以脫離苦海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______

話說我終於可以脫離苦海了?! 是真的嗎????

答案是..........NO

亨亨亨 ˇ____ˇ

只不過是寒假不用再做ㄌ毆

科展寒假部分已經告一段落了

雖然不是不用再做了

但我還是免不了一陣暗爽ˇ//////ˇ

哇哈哈哈___________

我........終於可以專心拼功課惹押 ((亨亨這個不認真的小孩))

哈哈ˋˇˊ

而且明天、後天.........哇!!!!!後天就要過年了耶

哇塞ˋ-ˊ紅包我來ㄌ毆

爽爽爽

不過..........前提是

我得先把功課拼完 (淚)ㄒ0ㄒ

好了

就此打住吧

我還要去「拼功課」咧

沒空跟你瞎寮阿

還有還有

我過年這幾天阿

應該都不會上線.........所以真有啥事的話就用離線留言吧

↑拜年我接受,但...討紅包就免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陣狂笑______發瘋中)

台長: 子叮 ♥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