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9 10:47:46| 人氣24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狗的對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蚯蚓: = =
蚯蚓: 那是我家小狗
蚯蚓: = =
蚯蚓: 沒有我家小狗可愛啦
↖老好人↗≧﹏≦蘇: ?
↖老好人↗≧﹏≦蘇: 黃 嘿 混腫的
↖老好人↗≧﹏≦蘇: =白
↖老好人↗≧﹏≦蘇: 神奇
蚯蚓: 哈哈
蚯蚓: 我家這隻媽媽是黑的 可是我不知道他爸爸是誰= =
蚯蚓: 還是長毛呢
↖老好人↗≧﹏≦蘇: @@
蚯蚓: 超可愛的
↖老好人↗≧﹏≦蘇: 幽靈
↖老好人↗≧﹏≦蘇: >>
↖老好人↗≧﹏≦蘇: = =
↖老好人↗≧﹏≦蘇: 破掉了
蚯蚓: = =
蚯蚓: 還是狗啊
↖老好人↗≧﹏≦蘇: >>
↖老好人↗≧﹏≦蘇: 肥皂
蚯蚓: 白癡= ˇ =
蚯蚓: 其實我覺得這張不錯看
↖老好人↗≧﹏≦蘇: 在台南找到ㄉ
蚯蚓: 你啊
↖老好人↗≧﹏≦蘇: 肥皂
蚯蚓: 不是肥皂
↖老好人↗≧﹏≦蘇: = =
↖老好人↗≧﹏≦蘇: 哈哈
蚯蚓: 你
↖老好人↗≧﹏≦蘇: 這麼詭異?
蚯蚓: 看到了
↖老好人↗≧﹏≦蘇: 改天幫你拍
蚯蚓: 好可愛 有沒有買下來?
蚯蚓: 很帥呢
↖老好人↗≧﹏≦蘇: 我自己改的
蚯蚓: = =
↖老好人↗≧﹏≦蘇: = =
↖老好人↗≧﹏≦蘇: 那畫面我改ㄉ= =
蚯蚓: 那個我手機好像也可以拍的樣子
↖老好人↗≧﹏≦蘇: 手ㄐ= =
↖老好人↗≧﹏≦蘇: 特效自己修改= =
↖老好人↗≧﹏≦蘇: 飽和度 亮度 那些
↖老好人↗≧﹏≦蘇: 改一改就破掉了
↖老好人↗≧﹏≦蘇: = =
蚯蚓: 是喔= =
↖老好人↗≧﹏≦蘇: 哈哈
蚯蚓: 我的手機是特效 負片效果
蚯蚓: 下次在拍你 XD
↖老好人↗≧﹏≦蘇: 你說的那ㄍ= =
↖老好人↗≧﹏≦蘇: 事灰色那些ㄅ?
蚯蚓: 差不多
↖老好人↗≧﹏≦蘇: 這ㄍ>>
↖老好人↗≧﹏≦蘇: 莊嚴
↖老好人↗≧﹏≦蘇: = =
蚯蚓: 你等你的狗 一直放大頭 !! 我想打狀態 XD
蚯蚓: 還是一隻狗啊= =
↖老好人↗≧﹏≦蘇: ?
↖老好人↗≧﹏≦蘇: = =
蚯蚓: 莊嚴!? 他想睡覺
↖老好人↗≧﹏≦蘇: 特效關西
蚯蚓: = =
↖老好人↗≧﹏≦蘇: = =
蚯蚓: 屁勒= =
↖老好人↗≧﹏≦蘇: xd
↖老好人↗≧﹏≦蘇: 看到?
↖老好人↗≧﹏≦蘇: = =
蚯蚓: 這張好像雕刻
↖老好人↗≧﹏≦蘇: 是阿
蚯蚓: 白色的吼
↖老好人↗≧﹏≦蘇: 嗯= =
蚯蚓: 這個比較帥
↖老好人↗≧﹏≦蘇: 這是內建的
↖老好人↗≧﹏≦蘇: 剛那個我自己改ㄉ= =
蚯蚓: 酷耶 我沒有= =
↖老好人↗≧﹏≦蘇: 下次拿來拍你!
↖老好人↗≧﹏≦蘇: = =
蚯蚓: 我手機有 變猩猩的= =
↖老好人↗≧﹏≦蘇: = =
↖老好人↗≧﹏≦蘇: 圖框?
蚯蚓: 我應該拍猩猩才對
蚯蚓: 對啊
↖老好人↗≧﹏≦蘇: 我事變女人ㄉ
↖老好人↗≧﹏≦蘇: = =
↖老好人↗≧﹏≦蘇: 女ㄉ頭髮!?
↖老好人↗≧﹏≦蘇: = =
蚯蚓: 哈哈= =
蚯蚓: 你換手機啦!?
↖老好人↗≧﹏≦蘇: 沒有阿= =
↖老好人↗≧﹏≦蘇: 原本就有ㄉ= =
蚯蚓: = =
蚯蚓: 我那知道啊
↖老好人↗≧﹏≦蘇: = =
蚯蚓: 其實我覺得白色那張比較好看
蚯蚓: XD
蚯蚓: 酷耶
蚯蚓: 我家小黑也會= =
↖老好人↗≧﹏≦蘇: ㄊ很喜歡採人= =
蚯蚓: 應該說 我家黑嘴狗也會
↖老好人↗≧﹏≦蘇: 揪雞掰ㄟ
蚯蚓: = =
↖老好人↗≧﹏≦蘇: = =
↖老好人↗≧﹏≦蘇: 脾氣很差= =
蚯蚓: 好酷-ˇ-
蚯蚓: = =
蚯蚓: = =
蚯蚓: 好酷-ˇ-
蚯蚓: 好酷-ˇ-
蚯蚓: 好酷-ˇ-
蚯蚓: 好酷-ˇ-
↖老好人↗≧﹏≦蘇: 跟人打架他爾多列掉
↖老好人↗≧﹏≦蘇: 丟臉到靠北= =
蚯蚓: 跟人= =?
↖老好人↗≧﹏≦蘇: 還有別之= =
↖老好人↗≧﹏≦蘇: 狗!
↖老好人↗≧﹏≦蘇: 沒拍
↖老好人↗≧﹏≦蘇: ㄊ老爸
↖老好人↗≧﹏≦蘇: 也較小黑= =
↖老好人↗≧﹏≦蘇: 抓老鼠一流= =
↖老好人↗≧﹏≦蘇: 打架沒書過!?
蚯蚓: 我家也會抓老鼠啊
蚯蚓: 每天都會有老鼠掛點呢
蚯蚓: 我家狗王以經老了=ˇ=
蚯蚓: 都打輸啊啊啊啊啊
↖老好人↗≧﹏≦蘇: 89年養他= =
↖老好人↗≧﹏≦蘇: ㄊ有身分證a_a
蚯蚓: 我家老狗以經活了18年了 沒什麼了不起 XDDDDDDDD
蚯蚓: 為什麼
蚯蚓: 為什麼他有身份證
蚯蚓: 我家的都沒有
↖老好人↗≧﹏≦蘇: 你爸沒去辦ㄅ= =
↖老好人↗≧﹏≦蘇: 可以幫狗辦= =
蚯蚓: 可以辦喔
↖老好人↗≧﹏≦蘇: 身分的象徵xd
蚯蚓: 有什麼好處!?
↖老好人↗≧﹏≦蘇: 阿災= =
蚯蚓: = =
↖老好人↗≧﹏≦蘇: 有聲日
↖老好人↗≧﹏≦蘇: = =
蚯蚓: 我都不知道我家狗生日耶= =
↖老好人↗≧﹏≦蘇: 太嫩
蚯蚓: =ˇ=
蚯蚓: 我家小狗超可愛的
蚯蚓: 會欺負大狗= ˇ =
蚯蚓: 大狗都不敢咬小狗 怕被打 XD
↖老好人↗≧﹏≦蘇: @q@
蚯蚓: 天啊 >0<
↖老好人↗≧﹏≦蘇: ㄎ
蚯蚓: 我發現我家小白比你家的小白可愛
↖老好人↗≧﹏≦蘇: ?
↖老好人↗≧﹏≦蘇: 傻子!
↖老好人↗≧﹏≦蘇: 我這隻是走時尚ㄉ
↖老好人↗≧﹏≦蘇: 不能比阿!!
↖老好人↗≧﹏≦蘇: 天阿!
蚯蚓: 不過他的個性好酷喔
蚯蚓: 脾氣差 超好笑的
↖老好人↗≧﹏≦蘇: = =?
蚯蚓: 你家小白啊
蚯蚓: 還很喜歡採人= =
↖老好人↗≧﹏≦蘇: -.-
↖老好人↗≧﹏≦蘇: ㄊ叫來服
蚯蚓: 好差的名子喔= =
↖老好人↗≧﹏≦蘇: 高手要影信埋名
↖老好人↗≧﹏≦蘇: 叫小白那ㄍ太老土了
蚯蚓: =
蚯蚓: 他還打輸耶
蚯蚓: 那會 很潮流好不好
↖老好人↗≧﹏≦蘇: 老梗!
蚯蚓: 那會
↖老好人↗≧﹏≦蘇: 他老爸沒書過= =
蚯蚓: 可愛死了
蚯蚓: = =
蚯蚓: 他老爸小黑喔=ˇ=
↖老好人↗≧﹏≦蘇: 咬耳多 跟肚子
↖老好人↗≧﹏≦蘇: 嗯= =
蚯蚓: 咬脖子比較兇 我家老狗王咬死過外面雜狗= =
蚯蚓: 氣管被咬斷
蚯蚓: 你家的也是雜狗吼
↖老好人↗≧﹏≦蘇: ?
↖老好人↗≧﹏≦蘇: 土狗
蚯蚓: 對啊
蚯蚓: 台灣土狗都變雜狗了= =
↖老好人↗≧﹏≦蘇: ㄑ
↖老好人↗≧﹏≦蘇: ㄎ
蚯蚓: 雜狗都很有個性
蚯蚓: 哈士奇都很豪邁
↖老好人↗≧﹏≦蘇: -0-
蚯蚓: 沒事看狗 都會覺得牠們很蠢
↖老好人↗≧﹏≦蘇: -0-
↖老好人↗≧﹏≦蘇: >>>會洗臉
蚯蚓: 噢 好可愛
蚯蚓: 用手洗 還是用水?
↖老好人↗≧﹏≦蘇: 手
↖老好人↗≧﹏≦蘇: 腳ㄅ?
↖老好人↗≧﹏≦蘇: = =
蚯蚓: 差不多啦ˋˊ
↖老好人↗≧﹏≦蘇: = =
蚯蚓: 好可愛 -ˇ-
↖老好人↗≧﹏≦蘇: -0-
↖老好人↗≧﹏≦蘇: 我焦的好
↖老好人↗≧﹏≦蘇: = =
蚯蚓: 他在台南耶
↖老好人↗≧﹏≦蘇: ㄎ
蚯蚓: 扯扯扯扯扯
蚯蚓: 你當他徒弟還差不多
↖老好人↗≧﹏≦蘇: ZZ
↖老好人↗≧﹏≦蘇: ㄎ
蚯蚓: 要多像你家小黑看齊 xD
↖老好人↗≧﹏≦蘇: ZZ
↖老好人↗≧﹏≦蘇: ㄎ
蚯蚓: 可不可以幫我說看看 看我可不可以當小黑徒地
蚯蚓: 我也要打片天下無敵人
↖老好人↗≧﹏≦蘇: 你沒資格!
↖老好人↗≧﹏≦蘇: 還有1知曉黃= =
蚯蚓: 有啦 我有牙齒呢
↖老好人↗≧﹏≦蘇: ㄊ老母
↖老好人↗≧﹏≦蘇: 最強技能!!
↖老好人↗≧﹏≦蘇: 人再開飯時間準到在門口
↖老好人↗≧﹏≦蘇: 你把肉往天空拋
蚯蚓: = =
↖老好人↗≧﹏≦蘇: 精準的跳起來吃掉
蚯蚓: 好可愛
蚯蚓: 我家笨狗都不會= =
↖老好人↗≧﹏≦蘇: = =
↖老好人↗≧﹏≦蘇: 淺!!
↖老好人↗≧﹏≦蘇: 主人笨
蚯蚓: 那是= =
↖老好人↗≧﹏≦蘇: ㄎ
蚯蚓: 是狗笨 !!!!!!
↖老好人↗≧﹏≦蘇: @Q@
蚯蚓: 他們家庭美滿嗎?
↖老好人↗≧﹏≦蘇: 各走各的
↖老好人↗≧﹏≦蘇: XD


呼!!攬的分類後續還有




蚯蚓: = =
蚯蚓: 好可憐
↖老好人↗≧﹏≦蘇: 兩支不用綁
↖老好人↗≧﹏≦蘇: 白的要綁
蚯蚓: 小白會不會跟小黑感覺好?
↖老好人↗≧﹏≦蘇: 只放他出去尿尿
↖老好人↗≧﹏≦蘇: 出去半小時才回來˙
↖老好人↗≧﹏≦蘇:
蚯蚓: 我家狗都不綁的= =
↖老好人↗≧﹏≦蘇: 多屎多尿
↖老好人↗≧﹏≦蘇: 那邊土地大阿
↖老好人↗≧﹏≦蘇: 白的會亂跑
↖老好人↗≧﹏≦蘇: = =
蚯蚓: 我家狗都出去一天或一晚耶 = =
蚯蚓: 哈哈
蚯蚓: 那種狗會早死
↖老好人↗≧﹏≦蘇: @Q@
蚯蚓: 我家 小黑 小黃感情超好的
↖老好人↗≧﹏≦蘇: 黃什麼都吃!!
蚯蚓: 不是那個欠幹的黃狗
蚯蚓: = =~
↖老好人↗≧﹏≦蘇: 巧顆粒也吃= =
蚯蚓: 他們是父子檔 感情好
↖老好人↗≧﹏≦蘇: 77乳家
蚯蚓: = =
↖老好人↗≧﹏≦蘇: XD
蚯蚓: 我家小黑最喜歡吃77
↖老好人↗≧﹏≦蘇: 吃不吃菜阿= =
蚯蚓: 天啊 雜狗怎麼都差不多
蚯蚓: 不吃耶= =
↖老好人↗≧﹏≦蘇: 我小黃會吃苦瓜ㄟ= =
蚯蚓: 會吃草= =
蚯蚓: 天啊
↖老好人↗≧﹏≦蘇: 這是最屌的技能= =
↖老好人↗≧﹏≦蘇: 苦瓜 = =
蚯蚓: 我都不吃苦瓜耶耶耶
蚯蚓: 好狗 good
↖老好人↗≧﹏≦蘇: 這3隻狗都很猛?
↖老好人↗≧﹏≦蘇: = =
蚯蚓: 不怕剩菜剩飯
↖老好人↗≧﹏≦蘇: 可是==
蚯蚓: 哈哈
↖老好人↗≧﹏≦蘇: 你丟地上ㄊ過去舔一舔不會吃= =
↖老好人↗≧﹏≦蘇: 要往上拋!
蚯蚓: 白癡
↖老好人↗≧﹏≦蘇: 跳起來!
蚯蚓: 腦殘
↖老好人↗≧﹏≦蘇: 消失了
蚯蚓: 笨狗
↖老好人↗≧﹏≦蘇: 被吃掉了
蚯蚓: 好酷喔 !!!!!!!
↖老好人↗≧﹏≦蘇: -0-
蚯蚓: 好讚
蚯蚓: 天啊 =ˇ=
↖老好人↗≧﹏≦蘇: 噴嚏打很兇>>>>
蚯蚓: 你回南部都跟狗培養感情的喔= =
蚯蚓: 哈哈
↖老好人↗≧﹏≦蘇: 沒= =
蚯蚓: 你家小白也很可愛耶>0<
↖老好人↗≧﹏≦蘇: 昨天要上來傷痕累累
↖老好人↗≧﹏≦蘇: = =
↖老好人↗≧﹏≦蘇: 打書別人XD
↖老好人↗≧﹏≦蘇: 我阿罵說
蚯蚓: = =! 真慘
蚯蚓: 說?
↖老好人↗≧﹏≦蘇: 我問我阿罵說怎麼受傷了
↖老好人↗≧﹏≦蘇: 我阿罵說= =
↖老好人↗≧﹏≦蘇: 跟人打架打書人
↖老好人↗≧﹏≦蘇: 氣死了
↖老好人↗≧﹏≦蘇: = =
↖老好人↗≧﹏≦蘇: 氣衝衝的跑去煮飯
↖老好人↗≧﹏≦蘇: = =
蚯蚓: = =
蚯蚓: 感情好好
↖老好人↗≧﹏≦蘇: - -
蚯蚓: 扯 !!!!!!!!!!!
蚯蚓: 我家狗受傷都不牠們的= ==
蚯蚓: 所謂 自作孽不可活
↖老好人↗≧﹏≦蘇: -0-
蚯蚓: 那隻白狗感覺真的很可愛
蚯蚓: 好像我家小黃
↖老好人↗≧﹏≦蘇: = =
↖老好人↗≧﹏≦蘇: 手會自己身出去= =
蚯蚓: 長相 !!
↖老好人↗≧﹏≦蘇: 你靠近他
蚯蚓: 蠢
↖老好人↗≧﹏≦蘇: 先左走= =
↖老好人↗≧﹏≦蘇: 手
↖老好人↗≧﹏≦蘇: 你摸過ㄊ自己放下來換右手
↖老好人↗≧﹏≦蘇: = =
蚯蚓: 噢 好可愛
↖老好人↗≧﹏≦蘇: 他沒聲出來你去摸ㄊ手ㄊ會咬你= =
↖老好人↗≧﹏≦蘇: 驕傲的狗= =
↖老好人↗≧﹏≦蘇: 上次被他咬= =
↖老好人↗≧﹏≦蘇: XD
蚯蚓: = =
蚯蚓: 幹
蚯蚓: 好可愛喔= =
↖老好人↗≧﹏≦蘇: ?
↖老好人↗≧﹏≦蘇: = =
↖老好人↗≧﹏≦蘇: 可愛的屁!
蚯蚓: 幹 好可愛喔
↖老好人↗≧﹏≦蘇: 傲慢的傢伙
蚯蚓: 好有個性
蚯蚓: 酷耶 -ˇ-
↖老好人↗≧﹏≦蘇: ㄊ打書那天我拿噴水ㄉ噴他= =
↖老好人↗≧﹏≦蘇: 一直朵= =
↖老好人↗≧﹏≦蘇:
蚯蚓: 哈哈
蚯蚓: 你家狗也不喜歡洗澡吼=ˇ=
↖老好人↗≧﹏≦蘇: 說到洗澡= =
↖老好人↗≧﹏≦蘇: 把他洗玩
蚯蚓: 他都跟妳洗?
↖老好人↗≧﹏≦蘇: 把他綁著賽太陽
↖老好人↗≧﹏≦蘇: 在地上滾ˋ來滾去幹!
蚯蚓: = =
↖老好人↗≧﹏≦蘇: 又嘿了
↖老好人↗≧﹏≦蘇: 很靠北= =
蚯蚓: 為什麼要綁著曬太陽 好可憐= =
↖老好人↗≧﹏≦蘇: 白毛阿!
蚯蚓: 為什麼你們不用吹風機
↖老好人↗≧﹏≦蘇: NO
蚯蚓: 哈哈哈哈-ˇ-
↖老好人↗≧﹏≦蘇: 要自然
↖老好人↗≧﹏≦蘇: 用彭彭沐浴乳>>
蚯蚓: = =
↖老好人↗≧﹏≦蘇: = =
蚯蚓: 我家狗都用嬰兒洗髮精或花王耶
蚯蚓: 可愛耶
↖老好人↗≧﹏≦蘇: 變花痴!?
↖老好人↗≧﹏≦蘇: = =
蚯蚓: = =
↖老好人↗≧﹏≦蘇: 下次用海倫 (去蝨子)?
蚯蚓: 什麼花癡啦
↖老好人↗≧﹏≦蘇: XD
蚯蚓: 海倫可以去蝨子喔= =?
↖老好人↗≧﹏≦蘇: 沒這功能
↖老好人↗≧﹏≦蘇: = =
↖老好人↗≧﹏≦蘇: 去頭皮削
↖老好人↗≧﹏≦蘇: = =
↖老好人↗≧﹏≦蘇:
蚯蚓: 狗有一種蟲很噁心 會吸血那個
蚯蚓: = =
蚯蚓: 狗有差嗎? xD
↖老好人↗≧﹏≦蘇: 小之紅ㄉ
↖老好人↗≧﹏≦蘇: 大之白色的
↖老好人↗≧﹏≦蘇: 我不敢抓那ㄍ==
↖老好人↗≧﹏≦蘇: 都叫我淑淑抓= =
↖老好人↗≧﹏≦蘇: 丟在報紙上
↖老好人↗≧﹏≦蘇: 點火!
↖老好人↗≧﹏≦蘇: 沒了
蚯蚓: = =為什麼那麼噁心
蚯蚓: 我們的都是黑的
↖老好人↗≧﹏≦蘇: 品腫?
↖老好人↗≧﹏≦蘇: = =
蚯蚓: 我很常幫狗抓 太噁心了= =
蚯蚓: 看不下去
蚯蚓: 我們都拿去踩死耶= =
↖老好人↗≧﹏≦蘇: 叫我阿公抓= =
蚯蚓: 大隻噴血 小隻用火燒
蚯蚓: 哈哈
蚯蚓: 很討厭為什麼狗那麼多噁心的蟲
↖老好人↗≧﹏≦蘇: -0-
蚯蚓: 超噁心的
蚯蚓: 你家的狗很多嗎?= =
蚯蚓: 我家狗都好多= =
蚯蚓: 每天都在抓
↖老好人↗≧﹏≦蘇: 很多= =
↖老好人↗≧﹏≦蘇: 不想管他= =




後續沒了xd

台長: 蘇蘇~
人氣(24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太長了不想看
=&quot=
那隻狗狗真的好可愛>3<
2007-08-30 21:17:21
版主回應
跟我很像xd

他會洗臉!!
2007-09-01 11:01:35
明明就我家小白比較可愛
2007-09-01 07:16:19
版主回應
太淺了拉=ˇ=

差我家的一點!!
2007-09-01 11:02: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