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0 02:40:57|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年前的情感有人還會記得嗎?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眼淚再次滑落在胸口,這是第700多天傷心的夜,

我笨笨的看著腳下的影子落下孤獨淚,

因為我還很愛妳, 我的心在痛我的淚在流。

你是不是還看不起我這個長不大的男孩呢?

現實的社會我無力追求,我誓言給你幸福快樂的日子,

要賺取多取多的錢給你幸福,

原來那只不過是可笑的童話寓言故事,

我根本做不到。

我孤獨過著一個人的生活,揮不去讓心重傷的汗水,

妳看不到也想不到,

但我卻看的到妳一暮暮的劃過天際 落在我心中。

愛妳又如何,想妳又如何,

也無法看見妳,

你還記得我?

記得這個為愛流淚長不大的男孩嗎?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了,

我試著勇敢一點,但妳已不在我身邊

 

 

 

好久的一封信喔,不知妳是否有看過呢?

台長: 阿聞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 |
此分類下一篇:我想我痛過了就會放手了
此分類上一篇:因為愛過所以知道真愛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