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2 17:18:22| 人氣5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約定(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三位小姐逛街剛剛才回來....我差一點回不來....在最後面他們放我ㄧ個人座車回來....我是一個路癡也....但我在撘公車的時候...有想了一些....

 

(六)

脩:「你們在說什麼.....」簽這慈的手走向各位...

東:「我們說...你和慈可以不用這麼辛苦了...」

慈:「真的嗎??」眼睛一亮(現實...阿~~<被打了>)

琦:「真的.....我們晚上跟伯父伯母說...我們真正喜歡誰....」

脩:「未必行的通....」

眾人:「為什麼」除了戒

脩:「我是我們家的繼承人也....」

眾人:「對喔....」

慈:「不管試試嗎??」用期待的眼神看這脩

脩:「那試試吧....」『未必行....』(意志薄落的人.....脩:「夾心...真的太久沒被打了」哪有...真的很薄落嘛....我是無辜....眾人:「屁啦><」討厭....)

戒:『只能賭了...』

琦:「戒....戒...」拉了拉戒的手....

戒:「阿~~」

琦:「你怎麼了.....」

戒:「沒有阿」微笑了一下...

琦:「最好是.....」

戒:「真的啦.....」一直保持微笑

琦:「那你從頭到尾都不說話....在想甚麼」

戒:「沒有啦......」一個人影走過.....「那不是...」指向遙遠的地方....

眾人:「甚麼.......」順這戒的手看過去......「沒有阿....」

琦:「戒你看到了甚麼.....那邊沒有東西阿....」

戒:「算了....」『可能是我想太多了.....他怎麼會回來....他回來脩慈就完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

六個孩子剛下車的時候....... 

陳媽:「回來啦.....」高興的不得了卻沒發現六個孩子的變化......

慈:「伯母好像很高興.....」在另外五個耳邊說....

琦:「嗯嗯......」眾人走進家裡

某:「脩.......」馬上抱住脩

東戒慈琦寒:「某某某」在看向脩...

慈:『怎麼會是他.....』

東:『完了....』

戒:『真的沒看錯....』

琦:『她幹麻回來....』

寒:『她想做甚麼....』

 

下集:戒看到的人影是她.....她會是誰.....她的出現對脩慈有甚麼阻礙呢........

台長: ╭☆小夾心﹏≠★
人氣(5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脩慈戀~~我們的約定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的約定(七)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的約定(五)

小噯
拍拍
棒棒唷
2010-08-03 13:27:32
版主回應
謝謝唷.....
2010-08-03 13:37: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