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5 11:29:35| 人氣1,52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可思議的秘密~~脩香戀....番外篇(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變回瘋瘋的夾心吧...這個番外篇是我跟一個朋友編的....這是開玩笑不是真的

番外篇....不可思議的秘密第11集改從這改

傳音入密:

a chord:「我說脩大師阿...你也太入神了吧...」

脩:「不用你管...」其他人只有嘆氣的份了....

大家散場了只剩.. 一些夏家的人和東城衛盟主寒

a chord:「不要這樣嗎...我想說的是...你彈吉他的樣子好帥喔....由其是彈夠愛的時候...脩其實我...我喜歡你好久了....」

脩:「a chord不要這樣...我只喜歡阿香...我還有顧慮...」

a chord:「脩你怎麼能.....這樣」

「脩」阿香站在脩的後面

脩:「拿去」把小黃蜂放在阿香的手上「這就是我的故慮....a chord其實我也喜歡你很久了...幸好你有說出來要不然我不敢說...」眾人傻眼了...香難過的哭者...寒酷酷的走向阿香

寒:「香....不要難過其實我....我喜歡你...」

香:「寒.....」把有的小黃蜂丟在旁邊「你終於說了...害我以為我們之間不可能了」

天:「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結婚當天

兩對恩恩愛愛的走進(站的位子是脩香   a chord寒)

「好配喔~~~」

牧師:「請問a chord先生你願意娶呼延覺羅‧脩先生為丈夫不離不棄是富是窮生老病死只愛他一個」

chord:「我願意」

『這是同性戀的結婚典禮』

牧師:「請問呼延覺羅‧脩先生你願意娶a chord先生為丈夫不離不棄是富是窮生老病死只愛他一個」

脩:「我願意」

牧師:「請問孫尚香小姐你願意嫁給韓克拉瑪‧寒小姐為妻不離不棄是富是窮生老病死只愛他一個」

香:「我願意」

牧師:「請問韓克拉瑪‧寒小姐你願意嫁給孫尚香小姐為妻不離不棄是富是窮生老病死只愛他一個」

寒:「我願意」

牧師:「沒人反對這兩對夫妻嗎?」

「我反對」大門打開夏天大喊「我反對寒~~」

「天你不能丟下我一個人你不能這麼自私....」一個抱住夏天的人

天:「不行我今天一定要跟寒說清楚」

「不行你是我的」死都不放手

天:「我知道舞..我也喜歡你阿...我是想跟寒他們說我們也要結婚」

灸舞:「真的嗎」

天:「丹然瞜..傻瓜....我怎麼可能不愛你」

舞:「夏天」(完)

 

我知道想吐...但我覺得好好玩喔....我跟我朋友是個瘋子所以這很正常...哈哈哈

其實還有十年後喔....我在想想要不要打

台長: ╭☆小夾心﹏≠★
人氣(1,52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番外篇 |
此分類下一篇:不可思議的秘密~~番外篇(下)

小噯
哈哈哈
好看好看
2010-07-25 11:35:03
版主回應
嗯嗯..........
2010-07-25 12:12:47
憶欣
你是瘋子嗎
你有沒有去看醫生阿
2010-07-26 15:01:21
版主回應
你也罵到綺了喔....
這是我跟綺編的
因為我們是瘋子........
2010-07-27 15:38: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