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8 11:02:54| 人氣2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候鳥人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出國一趟,腦袋就會清明.

尤其,是去泰國.

來去這些國家,短暫停留,共赴一場心靈嚮宴;回到台灣,再次出發.

似乎,只有在短暫抽離原本所處的境地,心靈才會顯得透澈.

在傾聽的過程中,透過一種觀照,一種對照,
協助一個生命重整,再次展步,重新出發.

我能做什麼?

其實,不能做什麼,只是一種鼓勵,一種陪伴;
讓對方覺得,其實,你並不孤單,你的心,我懂.

唯有真正的同理,真正地貼進對方的心,真正地進入對方所處的境地與生命藍圖之中,那份支持與力量,才能油然而升.

因為,生命的答案,生命的力量,在每個人的內心深處.
我只不過是,協助他們,看到這個力量罷了.

但,終究,只是過客,
在因緣散去之際,必須重整腳步,讓每個生命回到原有的軌道之中;

而我,在歷程之中重整後,則繼續下一個旅程,另一個來去之間的旅程.

累嗎?不會.

倦嗎?不會.

想停泊嗎?不會

因為,真正的港灣,在自己的內心深處.

這就是,我的候鳥人生

台長: Cheryl
人氣(2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閰浮提行腳 |
此分類下一篇:來.去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平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