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2 19:41:39|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戀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 人 說 我 乖 我 說 我 很 壞
可 是 聽 起 來 卻 很 奇 怪
人 人 說 我 帥 我 說 我 很 呆
可 是 他 們 卻 說 人 人 愛
不 要 在 我 的 面 前 拍 我 的 馬 屁
我 沒 有 什 麼 好 處 可 以 給 你
不 要 在 我 的 面 前 說 甜 言 蜜 語
我 會 因 此 愛 上 自 己

總 覺 得 自 戀 無 罪
總 覺 得 不 輸 給 誰
常 對 著 鏡 子 陶 醉
開 心 的 無 法 入 睡
總 覺 得 世 界 很 美
難 過 也 不 翼 而 飛
其 實 愛 上 自 己 也 沒 什 麼 不 對
總 覺 得 自 戀 無 罪
總 覺 得 不 輸 給 誰
其 實 愛 上 自 己 也 沒 什 麼 不 對


<< 我的兒子是老大 * 主題曲 ( 讚 ! )

台長: R.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