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4 21:34:18|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和寶貝去幸福嚕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九份 ,,
我家的寶貝放假 我也放假 他帶我去九份走走歐 !
真漂亮呀 !
這是我超愛吃得涼糕歐 ,,
寶貝真可愛一直強調說要記得買給你拔拔和賊賊歐 !
後來買了兩盒 ~ 
這邊是我帶寶貝近去看的 , 哈
結果也沒什麼好看的 > < ”
寶貝問我說 : 九份最好吃最有名的芋圓是那間
我說不知道 他就帶我去吃
吃完之後才知道 真q真好吃呀 !
阿婆下次我還會再來跟你買的 ㄆ
本來要買些飾品給姐和喬的說....
我們還一直找 結果看到的都是一些怪怪的東西 > < ’
寶貝我真得很愛你 你也很愛我對芭 !!
謝謝你這天讓我過的那嚜快樂丸美歐 !
我愛死你嚕 !

台長: 『達人』↖芽芽 ˋ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