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4 18:20:5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法言喻的幸福才叫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次,湘芬姐無意買來送我們的田中家"cheese cake"
居然廣受我們家大大小小的好評
連我那挑嘴的老饕把拔也讚不絕口

田中家只有在台北&台中有分店
所以請老哥要回來時,從台北帶一盒
沒想到...台北的店居然沒有藍莓口味
厚!是怎樣
沒關係!今天湘芬姐從台中寄來了3盒起士蛋糕+7杯布丁
<( ̄︶ ̄*)>哼哼..還有蔓越莓口味的~怎樣!台北了不起啊
人家我還不是吃到了:p

吃飽飯,先打開了一杯布丁
第一口!挖...好綿密的口感,再加上下層的焦糖
這讓我一直想到一個想不起來的感覺
老媽一直問好不好吃,我只是一直想著
『啊!對啦~就是叔叔做的那種布丁..就是那種味道!只是叔叔的比較甜、奶蛋味比較重:p』
我好像突然驚醒地說
因為,我以為這個布丁會給我眼睛一亮的感覺
但事實上,並沒有..可能因為吃慣了叔叔做的布丁.所以沒特別感覺
但!如果沒吃過的人,應該會覺得特別好吃哦!
因為外面賣的布丁,是沒有這樣的真材實料
so..建議你可以去嚐試看看.不過一個小貴..NT$40

然而,重頭戲才剛要開始..藍莓起士蛋糕
上次吃過後,原以為我不會特別去回想它的好吃
沒想到.我久久不能忘懷啊~~
人總是在失去後才想起它的好..嗯嗯!我體會到了
打開盒蓋,挖挖!蛋糕上鋪滿滿一堆有藍莓顆粒的藍莓醬
還沒吃之前,光是視覺就加分不少
吃了一口,更是幸福到說不出話來.幸福到自己會默默的偷笑.
一層新鮮的藍莓+一層口感超豐富的起士+最下一層的巧克力蛋糕
...酸甜的藍莓和不甜不膩的巧克力,還有味道剛好的起士
挖挖這三種口味進到嘴裡,真的是天作之合的無敵讚!
連我這個以前對起士蛋糕完全沒興趣的人都被它征服了
吃下一口會一直想接著下一口,停不了手也停不了嘴

所以啊!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棉
要感謝我提供泥棉這麼好吃的消息,買到時不忘我也要一份哦:p

可惜相機被老姊拿走了.不然我就拍下來

呼呼..寫完的同時,我又開始想念冰箱的它了
哈哈..我來囉!閃

台長: 老妹子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