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8 19:15:30|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ミ。・、 高級到了頂峰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滿口自以為的道理,可以媽。
          有時候那些道理會傷到一个人。
          你有想過這些嗎。並沒有。
         
          那句話是什麼意思。我聽了很刺耳。
          瞬間心情的大大不爽,
          我做什麼事情,關你什麼事了。
          雞婆什麼,憑什麼。
 
          你高級到頂鋒了妳。
          瞪,你在瞪什麼意思,
          我朋友不能進來放課本嗎。
          幹麻,排斥嗎,礙到妳?

          憑什麼瞪我朋友,如果你說那部叫瞪,
          那我想妳真是再高級一點點樂。
          
          布是我在講,自己心情不爽,
          關我媲室,有必要發洩在別人身上嗎。
          口氣就要這麼傷人是不是,
         
          那下次我口氣很差的損妳,
          你做何感想,你一定也會不爽的蟆。
          那你口氣在差什麼,給你損活該嗎。
          
          



              放尊重一點,
             



          

台長: *{{小掠的虎妞}}。・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咘爽就肆要大聲哾 |
此分類下一篇: ♡、反感*}
此分類上一篇:ミ。・、 死阿美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