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5 19:12:40|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15 返校打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跟大家說抱歉 那麼久沒有新文章 抱歉抱歉>.<


---------------------分隔一下------------------------

今天 是返校打掃的日子
與其說是返校打掃 不如說是不用上課
因為本班大部分都有暑輔
所以....今天算是放假一天吧!!

早自習 哇靠!!!吵的跟什麼一樣
大概是想說今天不用考試
都太高興惹吧!

快8點惹 go    出去集合啦
到川堂 聽鄧麗欣在碎碎念
 你說你的 老子沒在聽= = 哈
這時我跟家祥都有同一個想法
:不要在分配到廁所惹!!
哈哈 爽啦  沒分配到廁所
分配到操場 本來想說還ok
沒想到 = =
他居然給我說:籃球場跟操場上不能有落葉
>0< 傻眼

算惹 先go to借掃具
開始打掃 
哇靠!!落葉比我們想像中的多 
碼的勒
害我辛苦的在那掃
掃到一半 手有點痛痛的
靠= =   大拇指破皮 太誇張惹吧!

這時嘉祥來說他檢到一隻手機
嘿嘿 本來想說是好手機的話
把他卡抽掉幹來用的說
結果比我的爛= = 


呼~終於掃玩惹 來去找博閔他們混唄
我們3個 跑到教室去看小黑他們上課 
然後在跑去2樓 
後來因為勝5分鐘要集合 
所以就先去集合再說

@$@#%%︿$@%#@%@$(代表有些不想打 哈哈 我好懶)


爽= =  拖到第3節快結束才好
今天只要上一節 爽= =
第3節下課時 聽他們在說
曹老師好像在不爽 不來上課
哇勒 有帥到歐 老師罷工惹ㄝ@@

當!當!當! 上課啦~
吵成一團@@
沒多久 老師來惹
繼續上課=  = 
上到快結束時 闞老師帶著他們班的學生來教室放東西(當時我們在11班上課)
pizzaㄝ  我餓惹啦><
還好勝10分鐘放學
不然我會忍不住去偷吃>< 


今天 真他X的累@@
也不錯玩︿︿

台長: 謝﹌肥_♥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重慶小事報妳知 |
此分類下一篇:8/30  開學了
此分類上一篇:這ㄍ禮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