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7 21:12:55| 人氣20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ღ 二姐.我愛你.要快點好起來!一定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四晚上在學校上圖文組版時...

爸突然打給我......

說要趕回台中......

說二姐出車禍了.....

嚇死我了........

放學回到家.......

又打給爸........

二姐的情狀不是很好...

在來隔天........

原本跟大姐說好我一放學就要一起趕回台中..

結果爸叫我星期六在跟叔叔.姑姑....等等親戚回去..

所以只好在等一天.....

真是急死人了......

好不容易到醫院.....

一看到二姐.......

嚇了一大跳.......

好痛的感覺.......

加護病房只限30分鐘進去看...

還有很我親戚要進去看....

一出去我就哭了.....

好不捨押.......

情況後來比較穩定了...

但還是需要在加護病房觀察幾天....

星期一跟大姐都請假在醫院陪二姐..

幸好..........

一天比一天好很多了...

二姐~!!!!加油喔~!!!

大家都會陪著你守護著你!!!!!

一定要撐住!!!!!!!一定!一定!

別忘了你回台北我一定每天去看你喔!!

加油!!!!!!!!!!!

你是我最勇敢最堅強的二姐!!

我以你為榮!!!!!!!!=)!

 

 

不好意思.....以下有髒話..

 

 

!!!!!!!!!!!!

醫院有夠濫的!!!!!!!

醫生濫!!!!!!!!!!

媽的護士也濫!!!!!!!

超囂張的!!!!!!!!!

幹!!!!!!!!!!!!

白濫醫生!!!!!!!!!

問他需不需要照電腦斷層?

他竟然說:你覺得她現在狀況呢?

幹!她是醫生還我們是醫生啊到底??!!

後來還不要臉的說:有錢就可以檢查了!

還有一次急著打電話給我們家屬叫我們回去!

我們大家都以為發生什麼事了!!!!!

衝去醫院!!!!!!!!!

結果只是講檢查狀況而已!!

幹!!!!!!!!!!!!

重點是!!!!!!!!!!

那個白濫的醫生!!!!!!

一點都沒把我姐現在的狀況跟我們講!!

一直在講別人的例子!!!!

幹!!!根本就在耍我們!!

不說就算了!!!!!!!!

根本是在對我們家屬上課!!

拿別人例子還說就算了!!!

最後竟然還笑笑的說!這些人都死了!!

幹!!!!!白目!!!!!

再來問他二姐現在的情況!!

他竟然笑笑的說!!!!!

已經開始盧內出血....

再來就一直說自己有多厲害多厲害!

了不起事八????!!!!

聽不懂人話有什麼屁用!!!

最好你家就不要死人!!!!

最好你家就不要有人出事!!

最好你家就不要有人撞車!!

幹!!聽到真的會氣到吐血!

飯桶一個!!!!!!!!!

叫他說〝重點(二姐的狀況)〞!!

他是聽不懂喔????!!!

說是腦科神經醫生拉~!!!

但我個人真的覺得他自己頭腦都有問題了!!!

不對!!!根本就是腦殘嘛~!!!!!

有一次爸還問他說:不是說骨折的人可以用一種鐵用嗎??

白濫醫生竟然還變臉!!!!!!

變個屁啊!!!!!!!!!!

回我爸說:你再給我說一次!!!!給再給我說看看!!!!

硍!!!!!!!!!!!!!!!!!!

白濫護士!!!!!!!!!!!!!!!

一點都不會照顧病人!!!!!!!!!!

全部都要病人自己來!!!!!!!!!!

幹!!!!!!!!!!!!!!!!!!

現在是怎樣??????!!!!!!!!

敢嗆我二姐!!!!!!!!!!!!!!

說什麼〝誰叫你要出車禍?!〞

幹!這是醫生護士會講出來的話嗎???!!!!!!!

會不會太囂張太超過了啊???!!!!!

做人失敗耶~!!!!!!!!!!!!!

死白木!!!!!!!!!!!!!!!!

下次我去一定要錄音!!!!!!!!!!

濫醫院!!!!!!!!!!!!!!!!

現在!!!!!!!!!!!!!!!!!

等我二姐情狀一穩定!!!!!!!!!!

馬上就會轉回台北!!!!!!!!!!!

死都不會在那邊開刀!!!!!!!!!!

幹!死護士!死醫生!!!!!!!!!!

要錢是吧????!!!!!!!!!!!

到時候一定拿錢你!!!!!!!!!!

不要臉的!!!!!!!!!!!!!!

還有~!!!!!!!!!!!!!!!!

醫院的意見單!!!!!!!!!!!!!

全包了!!!!!!!!!!!!!!!

沒告你們已經算不錯了!!!!!!!!!

死護士!!!我已經記住你名子了!!!!

而且還觀察你很久了!!!!!!!!!!

你完蛋了!!!!!!!!!!!!!!!

要不是現在二姐還在醫院!!!!!!!!

等到一轉院!!!!!!!!!!!!!!

小心工作不保!!!!!!!!!!!!!

濫死了!!!!!!!!!!!!!!!!

真不懂這樣的醫院為啥不會倒???!!!

還沒錢請多一點護士!!!!!!!!!!

總而言之!!!!!!!!!!!!!!!

整間醫院就是只有一個字能形容!!!!!

就是〝爛!!!!!!!!!!!!!

濫斃了!!!!!!!!!!!!!!!!

一堆廢物人渣!!!!!!!!!\ /!

轉院後我將會公佈醫院和相關人名!!!

 

 

 

看完這篇的人如果也覺得對病人來說很不公平的!!!

請!!回應一下給點意見!!!謝謝!!!!

台長: Ψ 強強 Ψ
人氣(20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家人 |
此分類上一篇:ღ 熬夜@@

親愛美女晴
幹,誇張 =口=

那醫生太睹爛的吧?

蛤?這種醫院不要也罷。

自以為當醫生很囂張,

囂張在哪啊?不會救病人的醫生就不要吠嘛。

意見單當然要全包了= =

這醫生最好不要醫死人,

不然...。
2008-10-28 21:53:49
版主回應
對咩~!!超嘔的!!
2008-10-28 22:03:54
真是太誇張了!!!

怎麼會有那麼爛的醫院

在那裏的病人都沒有保障了!

幸好你姊已經轉上來

真的是很令人火大的醫生和護士,

太令人無言了...
2008-11-01 13:42:54
版主回應
對阿~!黑心醫院= =|||
2008-11-01 20:08: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