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4 14:13:45|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不重要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

感覺 我對你來說 一點也不重要*
我只不過只是想要情侶間 會知道的東西*
我不懂 你到底藏些什麼秘密*

讓我好沒安全感*
讓我一直以為 你不是愛我的*
心情總是低落的*
因為你 讓我好不了解*
可是 我很愛你 ˊ ˋ*
我真的很愛你*

親愛*
距離遠 不是問題*
問題出在我*
我對自己沒自信*
我對自己只有虛假*
我一點都不好*
不是你心中最重要的*
半年多了*
我發現 我還是不懂自己想要什麼*

但是 我從你身上學會 不在乎、無所謂、沒什麼大不了、
不用希望 代表實際行動*

我不懂*
堅強是什麼*
但至少我曾經擁有過*
這一切*
我會讓它更完美*
我們一定還會有更多半年*
更多情人節*
你說是不是 //*

對不起*
我會一直愛著你 黏著你//*
親愛//*



我愛你 :))






台長: 囍★ 月寶餒 ( ! )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專屬密碼 -* |
此分類下一篇:--[[ 摁哼 !? ]]*
此分類上一篇:★﹍離開我後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